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工龄"超15年浙江环卫工优先保障住房

舟山日报  2010-02-12 10:35

新华社电 浙江省政府近日决定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对符合当地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且从事环卫工作15年以上的环卫工人,在年度保障性住房计划中给予有限考虑。


根据浙江省政府的规定,对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环卫工人,要按规定为其缴纳住房公积金,缴纳标准不低于职工工资的5%,建有外来务工人员公寓或经济租赁房、公共租赁房的安排一定数量的房源,有限提供给外来环卫工人。

浙江省政府指出,从今年1月1日起,直接从事垃圾处置、粪便清理、道路清扫保洁、公厕管理等一线作业人员的特殊岗位津贴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出勤日1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