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人才公寓首批38套住房今起接受申请

舟山日报  作者:王立伟  2010-02-25 17:32

[摘要] 申请人需为我市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紧缺性人才,具有博士或正高职称,并按照所获荣誉、贡献度排名确定

位于新城的市人才公寓首批38套住房今天起接受高层次人才的申请,凡我市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紧缺性人才,都有机会申请入住精装修的人才公寓房。

据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套数有限,入住对象需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或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的人才,再根据申请人得分高低及综合评估后择优筛选。评分标准分为学历(位)、职称,在科学研究、技术技能等方面获得的荣誉或奖励,我市引进的海洋经济创业创新人才,重点领域或紧缺专业,在舟山工作年限等。人才相对集中的单位申请公寓住房,数量不超过2套。

据介绍,此次接受申请的38套住房租金实行政府指导价,承租人需缴纳水电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电话、物业费等日常开支,入住时间为两年,对暂时未在舟山就业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人员,凭相关证明材料可到人才公寓评荐服务中心申请免费入住2个月。

据悉,市人才公寓除用于居住外,还是我市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承担着正在建设中的舟山海洋科学城的部分功能。目前,舟山海洋经济领军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园、舟山市创意软件园创业中心、舟山市留学生创业园、舟山市国际服务外包产业中心创业园等均已入驻其中。

标签:人才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