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普陀区"社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脱颖而出

——获评浙江省优秀社区服务项目

舟山日报  2010-03-04 09:32

在近日召开的浙江省街道社区建设工作研讨会上,我市普陀区社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被省城乡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浙江省社区服务项目”。

社区服务项目是为城乡社区居民提供的政府公共服务项目、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便民利民服务项目,项目必须在当地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创新性、持续性和多样性,该项目每两年评比一次。此次省社区服务项目评选活动,全省共申报了147个社区服务项目。经初选,普陀区社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等48个社区服务项目在浙江民政网上进行了展示和接受网民在线投票,经过10位专家对这48个初选项目的评审,并综合考虑项目的影响力、创新性、持续性、多样性后,最终普陀区社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等20个社区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获“浙江省社区服务项目”称号。(普陀网格办)

标签:普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