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密友居 院落生活

——保亿风景合院亲地多层电梯洋乐院二期即将精彩献映

舟山房天下  2010-03-16 13:23

城市中央的多层洋房,已成为追求低密度、宽楼距、高舒适度购房者的置业。保亿风景合院乐院组团推陈出新,以多层洋房+电梯的完美方式,倾情打造繁华中心极为稀缺的“亲地多层电梯洋房”。乐院——围起来的人文之乐,让生活回归传统院落。新春伊始,二期珍品即将精彩献映!

下沉式庭院、围合大院、空中露台——生活无处不风景

让家园充满更多的阳光,更多的风景,更多的诗意,这正是保亿•风景合院多层电梯洋房所诠释的生活理想。首层下沉式庭院接天通地,引景入室,为地下室引入充足的阳光和清风。主人可组织各种的主题庭院生活,构筑私属的自然情境天地。“BLOCK”围合布局,使每两栋住宅之间形成一个独立的半私密性景观组团,每个组团就是一个大院空间,邻里可以在这里欣赏风景、散步健身、谈天说地……和睦的邻里关系不经意间便形成了。顶层空中大露台,实现了别墅有天有地的生活。业主可以在宽敞的露台上,呼朋引伴,开一个亲密无间的私人party,也可以居高远眺,俯仰天地,尽览都市美景。乐院二期产品把对“庭院”生活的理解恰到好处地融合到居住空间中,做到了家家享院落,户户有风景,居住享受媲美“别墅”。多维度的院落空间,提供了随时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悠闲生活场。

通透、开阔、尊贵——经典空间彰显门第风范

保亿•风景合院的多层电梯洋房,人性化配置的品牌电梯,安全快捷,让业主轻松实现了上上下下的尊崇生活。开合之间,将身心的疲惫尽情释放。豪华电梯厅设置,让专属的尊贵从踏入门厅的那一刻便油然而生。在户型设计上讲求的生活质感,温馨两、三房,豪华四房,多种户型面积,完全为不同结构家庭量身定制。业主经子母门尊崇入户,即刻能感受到户内的开阔大气。标准客厅大面宽配置并直通景观阳台,阳光清风通透入室,开阔主人视野。顶层约5.8米的挑高客厅,通风更顺畅,采光度更高,豪阔尺度营造自在的奢华高贵。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雍容气度与主人豁达开朗的精神磁场相契合。

阳光、私密、多功能——地下休闲层别具风情

首层户型超值赠送的地下休闲层,利用率高,私密性好,突显性价比。外接下沉式庭院,有效引入阳光和新鲜空气,带来芬芳的风景享受。下沉式空间可根据主人情趣爱好,自由设计成影音室、娱乐厅、健身房、休闲吧等等功能,完全实现了“类似别墅的整层私家会所”,展现出多姿多彩的居住灵感。

城市繁华中央,南海实验学校旁的价值物业——保亿•风景合院乐院二期,可品可鉴,可藏可赏。尊邸专线:2263098

相关新闻:

保亿风景合院乐院二期 亲地多层电梯洋房即将登场

保亿风景合院“新春客户回馈月”活动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