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2万美元 能买美国一幢精装修别墅

——只能买定海140平方米的毛坯房

舟山晚报  作者:裴驰宇  2010-03-29 08:02

一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万人大公司工作的舟山籍网友 “无常”,在大洋彼岸也经常逛家乡的舟山论坛。对比他耳闻目睹的美国赌城周边的房价,对家乡的高房价,他认为不可思议。上周,他开出了一个图文并茂的帖《表姐的新家》,描述他表姐刚刚买到的一幢美国别墅。

“无常”表姐花32万元美元买入的拉斯维加斯别墅外景

“今天去帮表姐搬家,顺便拍几张照片。她是个美国百万富翁。这是她的第21套房子,占地12000英尺(估计1100平方米)。房子大概250平方米。32万(美元)刚买来(3年前70万美元)。后院很大,估计600平方米。有夜景(房子在山顶)是的亮点。 ”

32万美元,按照人民币兑美元1∶6.82的比率,相当于218万元人民币。 218万元在舟山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按照房产商挂牌的价格,定海城东南年初刚开盘的华大东华名府的标价,其中较高的三楼价格已经到了15200元/平方米,折算下来,只能买143平方米的毛坯房。这还是不算城区中心,要等2年后交付的期房。

32万美元美国别墅内全是精装修

类似房源在美国很常见

别不相信。这32万美元买的房子货真价实。“无常”一一贴出了照片。他表姐买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别墅,房子精装修,主人房家具要1万美元,餐桌的椅子要1600多美元。晚上可以看到世界上最亮的城市的夜景。“无常”说,舟山网友有考察团去美国,他可以带去晚餐聚会,院子里容纳50个客人没问题的。他的表姐也是定海出生,也会讲舟山话。

之所以美国的房价这么便宜,“无常”解释:金融危机后,拉斯维加斯成了房灾的重灾区。表姐的这个房子,个屋主花了60多万美元买的,后来自己又花了好几万弄园子。最后房价大跌,屋主放弃,银行收回,谁有现金32万美元当场成交。这样我表姐买下了这处房子。她说房子不可能再跌了。

 除了这套房子,赌城还有类似的房源。“无常”向另一位在海外的舟山论坛网友“东海岛人”推荐:“发现一个好房子。室内四五百平方米,房子五个房间,三间半浴室。游泳池很大。这房子几年前要90万美元,现价40.5万美元。这房子单是装修没有10万美元肯定不行的。 ”有图有真相。“无常”贴出了室外有波光粼粼游泳池的豪华别墅。

40.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0万元,能在美国买一套带游泳池的净面积豪装四五百平方米别墅;在舟山,新城高层复式近200平方米毛坯公寓,也是差不多价格。

在美国,房子是吃人的东西

美国人持有一套房子,每年需要付出不菲的物业税和社区费,占到房价的1.5%至3%。“无常”说,像表姐的这套别墅,一年需要缴物业税,估算是4000美元吧。出租的话,租金也就是3000美元/月。“无常”在美国算一个中产了。他本人做房东刚好5年,大体上金刚好1万元人民币/月,那么理论上已经收了60万元人民币,但是实际上一分没有(全部付给银行的按揭了),而且房子反而跌了一半,大体上也是损失了100万元人民币。他说,“这就是一个舟山籍房东的感慨。没有房子会多好! ”“无常”的房子到目前已经付出了160万元人民币的按揭和其他费用。还有25年“有期徒刑”。当然他也可以放弃房子。那么投入的200万元现金没了,5年的按揭白付了。他有个同事,时有17套房子,现在破产了。估计这辈子想翻身难了。“所以啊,房子其实是个吃人的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