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彻夜排队!数百组客户抢领选房号 亟待合院三期公开发售

舟山房天下  作者:王日艳 王笑筱  2010-08-20 22:56

一张小板凳、一支笔、一份户型图、争先恐后的踮着脚尖张望……20日5点多,数百组客户的购房热情提早打破了港务码头的寂静。随着风景合院三期选房号的发放时间临近,位于息耒海景大酒店卫海路73号售楼处门前的队伍越发壮大。

事实上,从6点开始的发放现场,仅仅维持了半个,几百余张顺序号便已各为其主。


守候在风景合院售楼处门口的购房者阵容庞大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不分昼夜!数百组客户售楼处前等发号

按照透明网公示消息,20日—21日为保亿风景合院三期开盘前发放选房顺序号的有效日期,但在19日傍晚下班前,保亿的工作人员就已发现,不少意向客户们陆陆续续聚集在售楼处门前聚集,一人一把小板凳,三五成群地做好了彻夜“死守”的准备。

随着时间的推移,“守门”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不时能看到坐在小板凳上的购房者,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售楼处的玻璃门,一边拿着手机冲着电话里的朋友喊:“快过来,已经有很多人等在这里了!”夜幕降临后,更有不少客户轮流值班守住自己的阵地。


守候在风景合院售楼处门口的购房者阵容庞大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经过一夜等待,等候的队伍已经扩展到了上百人,还有客户仍在电话催促家人或者朋友赶至现场。

22日公开发售 供不应求局面已然形成

保亿风景合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20日上午6点,三期选房顺序号开始发放后,守候了整整一夜的客户们自觉地站立起来,现场秩序井然,由于保亿置业做好发号工作的前期准备,此次发号活动顺利进行。6点半后,连夜排队的客户均拿到顺序号,部分得知消息的客户也从八方赶过来。

按照公示,保亿风景合院三期22日对外公开发售的全新房源包括小高层、排屋两种物业形态,此次发号活动维持2天时间,分别是20日和21日,房天下提醒购房客户,如对保亿风景合院楼盘感兴趣,需要了解的,请电话咨询(2263098、2185801)或直接前往销售中心。

保亿风景合院三期房源将于8月22日在舟山临城新区喜来登酒店金桂厅公开发售。

房天下提供保亿风景合院三期咨询电话:0580-2263098、2185801

售楼地址:定海区卫海路73号、南海学校东侧项目现场

相关新闻:

保亿•风景合院收官之作 三期小高层排屋22日震撼上市

保亿风景合院三期未开先热 房天下看房团再探合院生活

:保亿风景合院三期收官之作 七大户型抢先看

踏踏实实开发 做好让百姓安居乐业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