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城首批公共租赁住房下月1日起申请

舟山晚报  作者:戴华国 沈武  2010-08-30 10:35

新城首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下月1日起开始,到20日结束。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共租赁住房将重点解决无房大学毕业生和引进人才的周转性住房问题。此次推出的新城首批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对象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2008-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并按现行政策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2、具有舟山户籍,并在新城工作;3、父母和本人在本岛城区无住房,所在单位无法解决住宿条件。

据了解,新城首批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均在新城,分别位于胜山、沧海、杜家岭等安置小区,共27套,1900多平方米,户均建筑面积25平方米左右,可解决约80人入住。房子已经过装修,拎包即可入住。2010年租金基准价约每平方米10元。

符合申报条件的对象,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市人劳社保局人才交流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同时提供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舟山市高校毕业生公共租赁住房租住申请表》可在舟山市房产信息网(www.zsfc.gov.cn)、舟山人才网(www.93rc.com)下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