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盛大启动 银亿海悦庭成功入围

房天下  2010-10-28 11:21

[摘要] 2010年10月28-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启幕,房天下作为本届住博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特别邀请专家学者、建筑大师、业界领袖、产品操盘手等业内精英成立专家品鉴团开展2010中国经典住宅系列品鉴活动,银亿海悦庭通过重重考核成功入围。

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一直处于整个社会的风口浪尖,层出不穷的“地王”,不断飙升的房价,备受诟病的建筑质量,作为开发企业,也在承受越来越大的挑战,如何有效提升住宅的品质、如何在更紧凑的居室空间内设计开发出更强大的居住功能以及如何为住宅赋予更多可持续、多元化的居住价值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面临的问题。

2010年10月28-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启幕,房天下作为本届住博会的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将联合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于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2010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旨在配合住博会,深化探索中国住宅的发展方向,并推广这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提供借鉴和参考,与此同时,房天下特别举办2010中国经典住宅专家品鉴:寻找住宅的“中国内核”系列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建筑大师、业界领袖、产品操盘手等业内精英成立专家品鉴团,在50个城市,选择100个代表性的住宅项目,开展2010中国经典住宅系列品鉴活动,寻找住宅的“中国内核”,值得一提的是,舟山鲁家峙岛的银亿海悦庭也通过重重考核成功入围。据悉,该项目也是本届住博会我市入围的项目。


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与北京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地产盛会。本届住博会以“发展低碳经济,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旨在探讨中国未来住宅的发展方向,全面展示住宅新理念、新技术与新产品,引导中国住宅产业的发展方向。

银亿海悦庭项目作为房地产排名31位的“宁波银亿集团”在舟山精心打造的首发力作,在建筑规划布局上运用了古代皇家园林中的对称式手法,外立面则采用了当今最主流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整个楼盘体现出了高档、稳重、时尚及现代的元素。在小区园林上则运用了超前的“双重园林景观理念”,使得内部园林与外部体育公园相结合。在本届住博会评选中,银亿海悦庭以其独特的现代海尚人居公园社区概念,赢得了评审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走近银亿 舟山媒体银亿房产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