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定海207户经济适用房入围者13日起选房

舟山晚报  作者:徐莺 郑立  2010-12-13 16:40

[摘要] 今天,定海城区第四批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的入围申请人开始选房,207户住房困难家庭将入住盐仓兴舟新村,“居者有其屋”的梦想照进现实。

今天,定海城区第四批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的入围申请人开始选房,207户住房困难家庭将入住盐仓兴舟新村,“居者有其屋”的梦想照进现实。

“一楼比较好,老人进出也方便。”“不知道车棚多少一平米?”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市房管局的选房地点时,门外已排起一溜长队,有的是夫妻二人共同来选房,有的是子女陪父母来选房,还有发动亲戚朋友来作参谋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未来的邻居之间还相互攀谈,交流选房心得。

88岁的李根娣老太太在家人的搀扶下来选房。其实李老太太之前已拿到一张选房图,对兴舟新村20幢102室早已心有所属,因此一进入选房办公室,没几就决定选这套。不巧,排在李老太太前面的一位市民已早先一步将这套房子选走,李老太太只能重新再选。“这里还挂着地形图,可以看看仔细挑选。”工作人员提醒李老太太。一时拿不定主意的李老太太到地形图前仔细研究了一番,最终选定了23幢103室的房子,工作人员用红笔在23幢103室画了一个红圈圈,意味着这套房子已有了主人。

李老太太的家人告诉记者,老太太以前住在芙蓉洲路房管处的房子里,房子小了也旧了,这次能摇到经济适用房,老人挺高兴的。虽然李老太太有点含蓄,但发自内心的那种兴奋和喜悦还是能透过眉眼流露出来。“今天是第四批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入围申请人选房的天,我们主要安排了一些需要照顾的家庭,像年满70周岁包括70周岁以上的老人、还有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等,申请照顾的家庭共有27户,上午安排了15户,下午还有12户。”市房管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些住房困难的家庭选的基本都是楼层低、出入方便的一楼。

据了解,这批经济适用房全部位于离晓峰岭隧道以西100米的盐仓兴舟新村,均价2530元。选房将进行7天,至下周二结束。原本入围的211户家庭,其中2人去世、2人自动放弃,最终有207户家庭入围选房。根据日程安排,本月底或下月初将签订购房协议,一般要求购房市民10天之内根据政府的有关要求交付房款。待房款缴清后,购房者就能拿到钥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