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楼市1月住宅销售排行榜

房天下  作者:王笑筱  2011-02-03 00:57

[摘要]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1月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149套,凭借两个楼盘的热卖,1月的总体成交量环比去年12月只略微降了4.5%。从个盘的成交情况来看,除海德花园和颐景名苑外,其他楼盘的备案套数均不超过70套。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1月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149套,凭借两个楼盘的热卖,1月的总体成交量环比去年12月只略微降了4.5%。从个盘的成交情况来看,除海德花园和颐景名苑外,其他楼盘的备案套数均不超过70套。

进入2011年1月以来,舟山楼市的推盘数量逐渐减少,成交量也出现大幅下滑。一方面1月是房产界传统的“淡季”,再者不少购房者在等待开春后政策的走向,房产税的开征、新一轮限购令的全面铺开让购房者的心理又开始产生微妙的起伏。据有关部门了解,2011年全市商品房计划上市的数量总数逾2万套,从开盘时间看,集中上市时间将在2011年四季度。看来,兔年伊始,舟山楼市免不了要“寂寞”一阵子了。 


第十名:海发楼危房改造工程(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1月销售套数:20套 (目前起价:14700元/㎡)

1月销售概述:海发楼危房改造工程1月20日开盘,共推出72套房源,开盘均价14700元/㎡。

物业地址:普陀沈家门兴建路232号、236号(海力升花园南侧)

售楼地址:普陀沈家门兴建路300号

房天下提供的海发楼危房改造工程售楼电话:0580-3061600

楼盘简介:

海发楼危房改造工程有舟山海力生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舟山海力生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海力生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2000年11月成立,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多年来,公司先后开发“海力生花园”,代建六横荷花小区安置房,独立开发的位于沈家门东海中路“莲桥铭城”商住楼,以及原海发1号楼地块的拆除重建工程。海发楼危房改造工程于2011年1月20日正式开盘,一共对外销售68套房源,包括少量临街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