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楼市2月住宅销售排行榜

房天下  作者:王笑筱  2011-03-01 06:00

[摘要] 受“新国八条”以及加息、准备金率上调的多重影响,舟山全市2月成交商品住宅869套,环比1月成交量1149套相比,下降2成左右。从目前的网签数据看,虽然成交量大幅下降,但春节后舟山全市的商品房房价在保持稳定中略有小升。

受“新国八条”以及加息、准备金率上调的多重影响,舟山全市2月成交商品住宅869套,环比1月成交量1149套,下降2成左右。从目前的网签数据看,虽然成交量大幅下降,但春节后舟山全市的商品房房价在保持稳定中略有小升。

根据舟山房产信息网上公布的网签数据,今年春节后的周,即2月10日到16日,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253套;2月17日至23日这一周,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258套。半个月下来,舟山四区域商品房成交量仅为511套,相较之下,春节前两周成交量则有655套。

从2月全市的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上来看,本月登上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前十名的楼盘,名企楼盘均在淡季楼市中脱颖而出。绿城长峙岛二期C组团在2月23日紧急开盘,8天备案152套,一举成为2月舟山楼市的大赢家。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名企楼盘自身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成为了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优势之一。此外,系出“名门”的海景颐园和颐景名苑延续1月的集中备案,分别以52套和48套的成交数分列2月销售排行榜的“榜眼”和“探花”之位。

第十名:祥和嘉园(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2月销售套数:11套 (目前起价:4700元/㎡)

2月销售概述:祥和嘉园多层住宅剩余20套左右房源,户型面积110-130㎡左右,多分布于11#、12#、13#,楼层齐全,均价在4700元/㎡左右,目前所有房源建造完成,已经交付。

物业地址:岱山县衢山镇码观线西侧(衢山岛中心)

售楼地址:衢山镇人民路476号(镇政府附近)

房天下提供的祥和嘉园售楼电话:0580-4799666

楼盘简介:

祥和嘉园位于衢山镇码观线西线。小区占地面积25030平方米,主入口设在东侧,小区内共布置了13幢3~5层多层住宅,商铺及物业管理用房,并配置了室内汽车停车库、露天汽车位及自行车库。小区总建筑面积32500平方米,主要以套型90平方米以下为主打户型。建筑立面以欧式为主。小区内设有楼宇对讲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并且配有相应的物业管理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