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舟山市个人贷款不良率控制在较低水平

——去年末,全市个人住房按揭余额122亿元

舟山晚报  作者:文光 裴驰宇  2011-03-01 10:07

[摘要] 截至去年12月末,全市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为122.14亿元,比去年初增加24.24亿元。与去年相比,少增了7.78亿元。这表明,受国家队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市民对住房信贷的需求略有下降。拒了解,同期个人贷款不良率控制在较低水平。

截至去年12月末,全市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为122.14亿元,比去年初增加24.24亿元。与去年相比,少增了7.78亿元。这表明,受国家队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市民对住房信贷的需求略有下降。拒了解,同期个人贷款不良率控制在较低水平。

我市金融部门的统计显示,去年个人住房贷款发放的高峰产生在上半年,半年增加了15.14亿元,下半年,随着房地产市场趋于平稳,成交量下降,增幅回落。

从工行市分行对个人贷款的情况分析,该行的个人贷款不良率历年来一直控制在0.1%以下,属于优质贷款,源源低于企业贷款不良率。工行人士说,全市的情况也是同样。这主要得益于银行的严格把关,以及市民比较重视个人信用。但仍要警惕房产市场出现大幅波动,防止出现个人贷款质量下降。

相关新闻

限购令对零售贷款影响显现 "薄利多销"也是梦

银监会拟放松房地产信托贷款 保证房企资金链

开发贷款从紧“先还钱 后贷款”小幅降价或现

项目转让贷款受阻 调控下房企还会"不差钱"吗?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上调 首套房"涨"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