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5日起申请普陀城区廉租住房及经适房二期

戴华国   2011-03-16 11:06

[摘要] 记者从普陀区建设局获悉,2011年普陀城区廉租住房和第二批经济适用房的申请今天开始。廉租住房和经适房的申请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30日,受理地点为申请家庭户籍所在地社区。

记者从普陀区建设局获悉,2011年普陀城区廉租住房和第二批经济适用房的申请今天开始。廉租住房和经适房的申请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30日,受理地点为申请家庭户籍所在地社区。

廉租住房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已取得普陀城区三街道(沈家门、东港、勾山)23个居民社区范围内城镇非农业户口,并已实际居住满3年以上 (截止申请日);2010年度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15000元 (含15000元);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6平方米(含16平方米)。廉租住房的保障方式以发放住房租赁补贴为主,实物配租为辅,实物配租优先安排低保家庭中的军烈属、残疾人及家庭主要劳动力丧失劳动能力的无房户,并实行轮候制。

经适房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已取得普陀城区三街道(沈家门、东港、勾山)23个居民社区范围内城镇非农户籍5年及以上(含户口挂靠在区人才交流中心)且实际居住满1年;申请人系已婚家庭或年龄在30周岁以上(含30周岁)的单身者;申请人家庭未享受过各种房改优惠待遇,或已享受各类房改房优惠政策但相应建筑面积在48平方米以下;2006年1月1日起至经济适用住房分配之日,在舟山本岛内家庭人均私有房屋建筑面积均小于16平方米(含16平方米);2009~2010年申请人家庭每年人均年收入均低于15000元(含15000元)。

同时符合以上条件者,可申购城区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但已享受各类房改优惠政策的,其相应房屋建筑面积部分,按超标准价格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拥有私有房屋者,其相应私有房屋面积部分,按超标准价格申购经济适用住房。

城区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位于东港山水人家小区西侧,数量为449套,采用出售方式供应,售价由物价部门核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