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到美国买房、移民要慎重

——海外博士董为众回乡谈创业创新

舟山日报  作者:王晓敏  2011-06-13 10:32

[摘要] “你的企业要去国外哪里发展,美国、欧洲、日本?我们可以提供为舟山企业走出去的服务。”6月10日上午,“海外博士家乡行”活动——董为众博士创业创新座谈交流会在新城市政府大楼举行,董为众为家乡的企业支招如何去美国投资、创业。

“你的企业要去国外哪里发展,美国、欧洲、日本?我们可以提供为舟山企业走出去的服务。”6月10日上午,“海外博士家乡行”活动——董为众博士创业创新座谈交流会在新城市政府大楼举行,董为众为家乡的企业支招如何去美国投资、创业。

1961年董为众出生在定海,1987年留学美国,1995年在美国第三大金融储蓄贷款银行公司任税务顾问。1999年,他自己建立了(美)为众咨询公司,现为公司执行总监、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商务策划师。

董为众说,现在很多富裕起来的国人选择投资移民的很多。以美国为例,有50万美元就可以投资移民,但这个移民也存在着风险。不是所有的投资移民都可以让你自由选择移民的地点。如果你只有50万美元的话,只能选择美国中部的一些农业州,例如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等,那里移民很杂,治安乱,经济也相对落后,如果移民到那里,还不如在国内发展。

针对现在国人组团去美国买房子的现象,董为众也有自己的担忧:“美国房贷危机后,房价的确下跌很多,目前也还在跌,一些区域大片大片的房子空出来。但国人如果在那里买房,周边很荒凉,房子被人损坏了或有个什么意外都不知道。再说美国每年要交2%的房产税,如果不付就会被政府没收。”他建议不要盲目在美国买房,会得不偿失。

对于舟山一些正在发展的中小企业,董为众建议先专心把自己的企业做好、做强,有了竞争力才有更大的话语权,到时想去哪里发展都可以。

相关新闻

改善居住成主力 下半年或现购房“小高潮”

楼市白皮书:舟山5月商品房价格与成交调查公布

舟山一周热门楼盘10排行榜(11.06.04~11.06.10)

舟山热销楼盘本周报价(06.06-06.12)

舟山楼市电子杂志:舟山楼市壹周刊32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