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21地首现电商平台 1美元起拍"到美国当地主"

房天下   2011-06-27 16:09

[摘要] 最近,“在中国当房奴不如到美国当地主”在网络掀起一阵热议,缘于房天下发布的一个“一美元竞投美国一千平米土地”海外地产投资计划。

最近,“在中国当房奴不如到美国当地主”在网络掀起一阵热议,缘于房天下发布的一个“一美元竞投美国一千平米土地”海外地产投资计划。据了解,该计划由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投资商USofA(United Solutions of American启动,届时共有21个单个土地面积约1000平米、美国市场价格约50000美元/块的别墅用地进驻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悉数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

这21个地块中,1个地块参加“房天下拍”,20个地块参加“房天下团”,目前正式接受网友报名。参加“房天下拍”的地块,7月5日正式拍卖,1美元起价,8800美元封顶;参加“房天下团”的20个地块,价格19988美元,将在7月15日-22日正式发售。据统计,消息上线不到3,访问量就已超万人次,截至目前报名1美元竞拍人数已达521人。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竞买页面】

【点击进入团购页面】

两万美元坐拥千平别墅用地 投资者可享私人产权

随着中国高端购买力在海外市场地位的逐渐凸显,如何保障所购得房产的合法权益也成为国内投资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据房天下海外事业部统计数据显示,在近20个海外楼盘中,有多数项目均给予了业主能够拥有产权的承诺。而作为首次在中国进行网上开拍的美国土地,也已明确承诺购得者所能享有的私人产权。

“此次来中国推介的土地,每块土地平均面积近1000平方米。作为美国投资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现在是从上个世纪以来,购买佛罗里达州房产、土地的时机,它的黄金区域位置与高投资,是任何一个地方都无法与佛罗里达州相媲美的。”此次土地推介主要负责人Ray Piel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

与此同时,Piel先生还指出,佛罗里达州不仅拥有最为完善的配套、多元化的度假旅游资源,同时在这里购买土地能享受到私人产权,这也是之所以会有逾26个国家的业主会选择在这里置地的很好证明。

海外房产现中国投资热 “狂拍团”提供投资者全新投资渠道

有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达到6800亿美元,而中国网民数已达4.57亿,庞大的购买力不容忽视,房产住宅类大宗商品通过网络交易已成趋势。

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发布以来,不到1个月的试运行期间,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线上预订的购房者人数突破20万人,已有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

房天下“狂拍团”不仅可实现国内无障碍购房,更可越洋竞价美国土地,近日,美国土地首次在中国网上拍卖,房天下电商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全新的海外投资渠道。

据了解,房天下近半年来组织的多个海外购房团已有超过5亿人民币的海外购房成交记录。而来自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的权威数据表明,未来三年,将有100亿美元民间资本流出海外,其中一半以上会投资海外不动产,上海则是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的市场。

另据悉,目前不仅有大量的国内房产项目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进行网上展拍,越来越多的海外项目也在纷纷欲试。据悉,截至目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等多个海外房产项目已进驻房天下海外置业频道,而此次佛罗里达州土地推介也将通过房天下“狂拍团”平台进行拍卖。房天下海外事业部负责人称,为了给投资者提供更为全新的海外投资渠道,房天下对7月份即将开拍的美国土地资质会慎重加以审核,以确保中国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