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亿置业20周年庆 集团总裁与客户面对面

——保亿风景合院排屋专场高端洽谈会

房天下  2011-07-04 16:45

[摘要] 恰逢保亿置业20周年之际,集团执行总裁张俊先生来访舟山,察看了保亿置业在舟山开发项目,同时于2011年7月3日下午1时,在保亿风景合院项目排屋样板房内举行保亿风景合院排屋专场高端洽谈会。

恰逢保亿置业20周年之际,集团执行总裁张俊先生来访舟山,察看了保亿置业在舟山开发项目,同时于2011年7月3日下午1时,在保亿风景合院项目排屋样板房内举行保亿风景合院排屋专场高端洽谈会。

保亿置业执行总裁张俊先生(左)出席保亿风景合院排屋专场高端洽谈会

在高端客户洽谈会现场,保亿置业执行总裁张俊先生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保亿置业集团近年来跨区域发展的丰盛成果和发展战略。保亿置业自2009年9月荣升为无区域地产集团以来,实现了超越常规的发展速度,2010年至今保亿置业先后在杭州钱江世纪城、仓前、重庆两江新区、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等三大城市取得了多宗土地,实现了东海沿线、中西部区域、环渤海沿线区域三大核心区域的地产战略布局。

舟山,作为保亿置业大力发展的城市,而保亿风景合院的排屋作为在舟山打造城市山院联排的高端居住项目,将成为保亿在舟山进行高端项目开发的步,也是保亿置业多年来积累开发经验的一次集中体现。

活动现场,没有广告篇幅的渲染,没有华丽的装饰,更多的是心与心的碰撞,面对面的交谈,让在场各位客户对保亿企业文化为之触动。客户与总裁谈笑风生,分别对排屋的地理位置、配套、建筑风格、价格等等做了专业的分析,同时也结合周边其它项目的一些情况所了解的问题与张俊先生进行交流,使其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和理解。

本次高端洽谈活动持续近2个,客户对排屋的开发建设和保亿的企业文化更加了解。

项目介绍:

保亿风景合院依靠自然山体而建,巧妙充分利用了山景资源;同时进行组团规划,形成私密性较强的院落空间,让院落里的邻里温情重新得以回归。以居者“40席城市山院联排”的全新的居住体验,构建出更符合现代人精神和生活需求的人居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