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舟山楼市有点冷 10月预计8盘入市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1-09-23 05:30

[摘要] 编者按:调控依旧,房价依旧,2011“黄金九月”即将过去,舟山楼市虽不如往年旺季但依旧称得上坚挺,各地专家唱衰言论层出不穷,岛城网友也纷纷表示看淡今年“金九银十”,十月楼市是否真会一语成谶?楼市“银十”又将有哪些楼盘面世?敬请关注我们本期的十月楼市开盘预告。

编者按:调控依旧,房价依旧,2011“黄金九月”即将过去,舟山楼市虽不如往年旺季但依旧称得上坚挺,各地专家唱衰言论层出不穷,岛城网友也纷纷表示看淡今年“金九银十”,十月楼市是否真会一语成谶?楼市“银十”又将有哪些楼盘面世?敬请关注我们本期的十月楼市开盘预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9月22日),2011年10月舟山共有8个项目计划开盘,环比9月减少2个,同比2010年10月减少4个。在6个预计开盘的项目中,普陀区和岱山县楼盘分别占据3个,定海区、临城新区分别占据1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5个,占计划开盘总量的62.5%。

外滩一号花园[相册][点评][户型][详情] 外滩一号花园开盘延期至10月份,项目包括50-200㎡的多层、小高层住宅,非毛坯小户等各种房源,售价待定。

外滩一号花园

外滩一号花园位于舟山定海纺织厂路与海滨桥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拟建5栋高层海景住宅及大型商业中。外滩一号花园紧临大海、滨海公园和舟山环城河,建成后将成为舟山市定海老城区地标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