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盘抄底岁末入市 舟山12月开盘预告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1-11-25 06: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统计截止11月24日),2011年12月舟山楼市共有11盘计划开盘或加推,环比11月份的13个预开盘量(截止10.25统计)减少15%;同比2010年12月的7个预开盘量增加57%。在12月计划开盘的项目中,住宅类项目9个、别墅项目2个、纯商业项目1个,纯新盘5个占全部项目

编者按: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统计截止11月24日),2011年12月舟山楼市共有11盘计划开盘或加推,环比11月份的13个预开盘量(截止10.25统计)减少15%;同比2010年12月的7个预开盘量增加57%。在12月计划开盘的项目中,住宅类项目9个、别墅项目2个、纯商业项目1个,纯新盘5个占全部项目的45%。在区域分布上,普陀区占73%处优势,岱山县和定海区分别占据2席和1席,临城区、嵊泗县“挂零”。

2011延续了2010的调控之年,从年初“新国八条”,到“一房一价”、“国五条”、二三线城市限购政策等,房地产市场一路跌宕起伏,楼市多方博弈也日见微妙。岁末年终,舟山的楼市会以何种姿态呈现?计划今年购房的人们,还有没有尚未出手的呢?让我们来看看2012到来之前,还有哪些项目将要开盘,准备购房的您,能不能在这最后的良机下寻觅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景瑞半岛湾[相册][点评][户型][详情] 景瑞半岛湾尊邸5号楼及沿街商业公示12月4日开盘,目前尊邸1号楼非毛坯LOFT在售,户型面积45-70㎡,价格大多在14000-15000元/㎡,首付50%,购房享受85折优惠。

景瑞半岛湾

景瑞半岛湾位于沈家门鲁家峙岛,由上海景瑞地产投资,舟山景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景瑞半岛湾北侧为沈家门渔港,西侧是普陀交通海运大厦,东侧不远处在建阿鲁亚大酒店,南侧为景海铭园小区,周边还有菜场,景观公园等;距离沈家门闹市仅仅几,待鲁家峙海底隧道通行之后,便可完美共享沈家门一切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