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浙江要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立法

——省人大常委会将开始前期调研

舟山日报  作者:毛峰  2012-01-16 10:15

[摘要] 昨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所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显示,今年将做好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等立法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条件成熟时提请常委会审议。

本报杭州专电 昨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所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显示,今年将做好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等立法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条件成熟时提请常委会审议。

报告指出,要积极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增强可操作性和针对性,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实施性、补充性和先行先试的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昨天下午在参加舟山代表团审议时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是21世纪我省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省就舟山群岛新区建设进行地方立法工作,有利于促进、规范省级层面的权限下放,为新区建设建立法制保障,推动舟山群岛新区科学健康发展。

王永明表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是长三角区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推动新区建设的“天时地利人和”不断成熟,舟山要切实把握机遇,做到长远规划与眼前工作相结合,做到扎实起步,科学发展。他说,省人大常委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新区建设和舟山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201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草案12件,通过9件。今年,省人大常委会还将制订《浙江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等法规,修订《浙江省沿海船舶边防治安管理规定》等法规。

相关新闻

潘石屹:我对楼市非常悲观 房价只有跌的可能

杨国英:国有房企逆势扩张有悖于楼市调控初衷

地产中介预计2012楼市政策不变 房价将跌30%

房地产市场复苏之门的钥匙 终究掌握在谁手中?

楼市“去库存”加速 2013年或现供应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