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景御园一期计划于8月中旬推出 现售楼处已对外开放

房天下  2012-06-19 07:30

[摘要] 颐景御园售楼处6月17日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前30位到访客户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项目一期计划于8月中旬推出78套联排,户型90-150平米,价格待定。

颐景御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舟山普陀朱家尖大洞岙车站北侧

动态:颐景御园售楼处6月17日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前30位到访客户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项目一期计划于8月中旬推出78套联排,户型90-150平米,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80-3816766

  朱家尖颐景御园项目位于朱家尖镇中心西北侧,329国道,距离东港新区仅10,距离朱家尖各大风景区约5~10。地块东侧为规划待建道路,南侧银鹰路,西侧为规划待建道路,北侧为香莲路。舟山目前正在全力打造新区、海洋经济综合试验区,政治环境、投资环境更加优化,舟山将进入经济发展的高潮期; 鉴于目前舟山小户型别墅比较稀少且朱家尖已建小区多采用西班牙风格和现代极简风格,为丰富城市风貌,体现个性,满足您的归属感,我司将全力把本项目打造成一个7万平方米纯正英式度假社区,具有典型英伦建筑风格和气息、红砖灰瓦,石感勒脚,厚实的门头与窗套,彰显出英国古典官邸般的浑厚典雅,与精心组织的欧式景观交相辉映,体现出小区与众不同的品质,与朱家尖海岛风景相应成趣。屋顶以坡屋顶形式为主,并采用闷顶的做法,顶层隔热效果非常好,并精心控制立面尺度,使整个小区显得大气、稳重,雅致。 项目用地总面积44580.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318.73平方米,容积率为1.198,建筑密度为27.95%,绿地率为30%,其中可建地上建筑面积为52237.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081.65平方米。项目共32幢,26幢3层联排,6幢11层小高层。本案规划中建筑高度在南北方向南低北高。高层住宅层高2.9米,主入口在楼盘西侧,次入口在东侧,东西两侧为规划待建道路。小区共644户,联排190户,小高层454户。机动车位196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0个,地下停车位176个。

售楼地址:东港中昌街95号


颐景御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