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普陀国际游艇会•蓝堡:打造舟山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第一别墅

————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和专访

房天下  作者:小白  2013-04-15 11:16

[摘要] 随着舟山新区各项规划的推进,2013年伊始,岛城房地产市场也开始逐步升温。而作为舟山滨海别墅的代表,普陀游艇会·蓝堡一直以来以其高端、精致的形象吸引着岛城内外精英购房者的目光。本期房天下会客室,我们邀请到的是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和先生……

随着舟山新区各项规划的推进,2013年伊始,岛城房地产市场也开始逐步升温。而作为舟山滨海别墅的代表,普陀游艇会·蓝堡一直以来以其高端、精致的形象吸引着岛城内外精英购房者的目光。本期房天下会客室,我们邀请到的是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和先生,与房天下共同探讨在舟山大开发背景下的滨海别墅在未来所拥有的极高价值与优势。

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和

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和

【房天下】首先非常感谢杨总今天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最近PM2.5已经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话题,居住环境也成为消费者选择住房的首要条件,与城市具有良好距离并兼具良好生态环境的项目成为时下热点。我们都知道,别墅项目首先必须具备的条件就是环境,能否请杨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普陀国际游艇会•蓝堡相关的项目特色及其具体优势?

【杨总】我们普陀国际游艇会•蓝堡是一个以游艇为主题,与游艇俱乐部配套的综合性滨海旅游地产项目。从自然环境上讲,漳州湾一带拥有着与地中海地区非常相似的地貌特征,无论是海湾的水质、还是橘红色的礁石,或者是漳州湾所独有的植被,都是非常稀缺的,甚至在舟山都是的。与此同时,漳州湾地区也拥有非常出色的空气质量,据气象部门监测,这里的PM2.5常年保持在5-20之间,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可达30000个,平均湿度是80%左右,常年平均温度在18度左右。这样一个稀缺的,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也就决定了普陀游艇会•蓝堡有条件成为一个的具有鲜明个性的高端物业。我们的加拿大设计师正是根据这样的自然地貌,来设定整个蓝堡项目的规划布局及建筑风格,我们可以看到,蓝堡的建筑造型、户型设计乃至整体颜色搭配,都与现有的自然环境非常贴近。而那些米黄色的墙面、红瓦、拱状造型,以及错落的建筑布局,也无一不彰显着独属于地中海的浪漫风情,而这就是蓝堡的高端性和稀缺性所在。

其次,从蓝堡本身的项目特征来说,作为一个以游艇为主题的旅游商业地产项目,蓝堡是把现在世界上最奢华品质的一种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引入到整个物业当中。蓝堡拥有着非常完善的一系列高端配套,例如游艇码头、高级会所、五星级酒店等等。而从大的外围配套上来讲,不论是交通便捷程度,还是佛教文化底蕴,蓝堡也有着其他别墅项目所没有的得天独厚的优势。朱家尖是舟山有桥与本岛及宁波大陆相通的海岛。朱家尖机场离蓝堡所在地仅有五公里,而离朱家尖城区仅一公里,距离普陀城区也只有十公里路,是真正意义上的离尘不离城。在蓝堡项目旁边,还有中国佛教学院普陀山分院,有浙江海洋学院朱家尖分院,有高尔夫球场,与普陀山一山之隔,驾驶游艇仅需二十即可抵达。可以说,蓝堡称得上是一个“佛光普照”、有佛气,绝佳、有灵气的项目。而这一整个交通配套与佛教文化的融合就形成了普陀游艇会•蓝堡的第二大特色。

其三,其特点就是有游艇码头,游艇俱乐部为主题、为配套。普陀国际游艇会是目前长三角的海上大型游艇码头和游艇俱乐部,是首屈一指的游艇体验运动中心和游艇度假胜地。我们依托优美奇特的海湾自然环境和游艇码头、游艇俱乐部,开发出一系列的游艇海上运动和绕普陀山、珞珈山、白沙岛、桃花岛、东极岛等海上旅游观光项目,使普陀国际游艇会•蓝堡真正成为一个旅游度假区,成为长三角旅游度假胜地,为蓝堡别墅注入强大的旅游商业价值和巨大的投资空间;也使蓝堡别墅拥有其他别墅所没有的游艇特质。

【房天下】进入2013年之后,舟山房地产市场开始有了复苏迹象,尤其是在3月份,岛城各大楼盘纷纷加推,楼市月成交量也自去年年初以来首次破千,从而迎来了今年的个楼市小高峰。我们了解到,普陀国际游艇会•蓝堡也将于4月18日推出2期别墅房源,可否为我们介绍下本次推出房源的具体情况以及相关的推盘计划?

【杨总】首先,蓝堡这样的商业旅游地产项目,与城市里的普通住宅项目是截然不同的,它们的客户群体不同,所追求的品质也是完全不同的,因此,不能将他们做这样简单的对比。普陀国际游艇会•蓝堡主要面向的是对山水、对游艇比较喜好,对生活环境比较注重的高端精英人群,其总定位也是一个旅游休闲度假的平台,也可以称其为“第二居所”。因此,在营销方面,我们也是有所细分,对于蓝堡这个项目,也是实施分期开发,分期销售。

从一期的销售情况来看,可以说是非常理想,我们一期推出20幢别墅房源,目前已经基本销售完毕,客户来自于各地,当然舟山本岛也有一部分。因此在今年,我们再次根据市场需要,于4月18日推出2期34幢别墅房源,目前也已经预定了一部分。而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本次开盘同时也将推出5套特价房源,均价在15000元/㎡左右。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漳州湾在舟山是的,漳州湾的游艇别墅在舟山更是。可以说,在蓝堡之后,樟州湾不可能再出现这样的独栋海景别墅,也不可能有蓝堡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因此,我们对于蓝堡,秉持的是一个有节奏、有计划的营销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