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普陀农合行:发放首笔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

舟山日报  2013-05-14 09:00

[摘要] 近日,普陀农村合作银行为某企业发放了7500万元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这是该行首笔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业务,实现了金融产品上又一次创新。

近日,普陀农村合作银行为某企业发放了7500万元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这是该行首笔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业务,实现了金融产品上又一次创新。

据了解,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是指已建成并投放正常运营的经营性物业资产在未来经营中所产生的持续、稳定现金流作为还款来源,在符合普陀农合行规定条件下,为满足借款人在生产经营中符合国家规定用途的融资需求而发放的贷款。其具备授信对象宽、贷款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

今年以来,该行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 农信惠民促发展”“提升信用品质 服务实体经济”等主题活动,坚持支农支小方向,立足本土、主动对接新区建设,加大实体经济服务保障。在推广“政银保”“银渔通”“渔助贷”等创新类贷款及农村住房抵押、六横“菜篮子”贷款、信用户专项信用贷款等富民惠民金融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产品创新,先后推出了信贷资产转让业务、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等新的金融产品。今年前4个月,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28.07亿元,新增涉农贷款7.96亿元,新增小微企业贷款4.47亿元,进一步提升了信贷惠农支小水平,建起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支农支小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