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3年舟山新区海上花园城建设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3-05-17 17:06

[摘要] 2013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上花园城”建设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18日13:30在浙江舟山喜来登大酒店宴会厅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委会和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和舟山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中交地产舟山有限公司为此次高峰论坛的独家协办单位。

2013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上花园城”建设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18日13:30在浙江舟山喜来登大酒店宴会厅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委会和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和舟山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中交地产舟山有限公司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协办单位。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挑战、新机遇、新未来”,论坛议题将围绕舟山海洋花园城的特色、载体以及价值观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探讨。论坛特邀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房地产业内相关专家,共同探讨有关舟山群岛新区相关建设的情况与发展前景。

与会领导:

舟山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临城新区管委会领导

原国务院特区办副主任 赵云栋

主持人: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 季如进

特邀嘉宾: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秦虹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 国家项目官员 蒋南青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 李存东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市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 贺和平

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陈建军

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梁运斌

中交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国铁链

中交地产舟山有限公司领导

 舟山市广电总台台长 颜兆祥

中交地产舟山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协办单位,为舟山海洋经济以及群岛新区房产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为舟山老百姓带来了“美庐系列”高端住宅产品——中交•南山美庐项目,力争为新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享受。


中交·南山美庐
只需5秒,收入掌中

中交•南山美庐,位于临城新城核心区,是中交地产进入舟山的个住宅作品。项目位于翁山路以北怡岛路以东,与舟山中学隔路相望。紧临市政府、新城CBD,周边生活配套十分完善,银泰百货、乐购超市、舟山医院等均在项目1000米以内,步行可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6万方,是舟山单体的项目,预计2013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届时将成为新城中心精英专属的品质住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238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本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二期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三期总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一期由3栋27层的高层、10栋洋房组成。首先推出的一期高层主力户型为88平左右的两房、110-125平左右的三房、洋房面积95-155平不等。中交南山美庐项目摒弃了传统的高低配设计,在打造高端低密度社区的基础上,化实现了高层产品的开阔视野。同时通过合理的规划设计手段限度的挖掘地块自然资源优势,达到背靠悠然南山,拥抱繁华都市的设计理念。

中交南山美庐项目通过将西班牙柱廊元素与中国传统建筑檐口的有机结合打造出新中式建筑风格,希望将这种新的立面风格完美的呈现给舟山,为发展中的舟山注入一抹新的活力。通过对组团及院落的打造,营造出舒适和谐的低密度院落生活氛围,舟山首创的电梯洋房,也将提供给客户更舒适安逸的居住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