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下旬房企集中抢收 预计700余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  作者:小满   2013-05-22 11: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统计截止2013年5月20日),5月下旬(5月20日-31日)预计4个项目开盘,预计将推出706套房源,其中住宅640套,商铺66间。5月下旬的岛城楼市,临城继续占据半壁山,推盘量占5月下旬总推盘次数的1/2,总推房源占5月下旬推盘房源的42.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统计截止2013年5月20日),5月下旬(5月20日-31日)预计4个项目开盘,预计将推出706套房源,其中住宅640套,商铺66间。5月下旬的岛城楼市,临城继续占据半壁山,推盘量占5月下旬总推盘次数的1/2,总推房源占5月下旬推盘房源的42.2%。

万宇和家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5月22日8:00开盘,共推出住宅280套、商业66间,高层280套,面积90㎡左右,购房97折优惠后均价为11000元/㎡,其他开盘优惠请咨询售楼处;商铺面积40-100㎡左右。

万宇和家园效果图效果图
万宇和家园效果图

  万宇·和家园,位于东港繁华核心,东临内湖商圈,北依普陀中学,醇熟生活尽享。项目规划为西班牙双拼、新古典高层及高端商业配套街区,打造繁华核心优雅人文住区,为精英阶层营造品质生活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