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银十"冲刺 10月岛城8盘齐入市

——舟山楼市2013年10月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3-09-25 04:00

[摘要] 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3年9月24日,2013年10月舟山市场预计将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9月的6个实际开盘量多2个,同比2012年10月7个实际开盘量多1个。其中,普陀区6个,定海区1个,岱山县1个。

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3年9月24日,2013年10月舟山市场预计将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9月的6个实际开盘量多2个,同比2012年10月7个实际开盘量多1个。其中,普陀区6个,定海区1个,岱山县1个。

经过“金九”的开盘热潮,“银十”持续发力,岛城10月预计6盘入市。由于9月底临城区及普陀区均有热盘入市或加推,相信这些热盘能够助岛城新房市场成交量的节节开花一臂之力,而传统的“金九银十”热季是否能在岛城持续发力仍有待考证。

浙能·蓝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10月初开盘一期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公园地产

动态:浙能·蓝庭一期房源预计10月初开盘,预计推出2#、5#、9#、12#4幢房源,面积89或128㎡,价格待定。

浙能·蓝庭效果图建筑立面效果图
浙能·蓝庭效果图

  浙能·蓝庭位于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新区,地块名35-1,与普陀山隔海相望,南面为建设中的内湖商圈,西侧为人民医院(2013年底正式运营)和普陀中学。由浙能集团、东港集团联合打造,总占地面积5.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包含商业与住宅,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为1.9万多平方米。项目开发涵盖11幢高层住宅(其中5幢带底层商铺)、2幢独立沿街商铺,容积率1.4,建筑密度32%,绿地率27%,车位配比率〉1:1。规划住宅542户,户型面积89-180平方米,商铺约76户,户型面积50平方米起。住宅以玻璃幕墙和石材相结合的新一代高层公寓产品。 项目已于2013年1月动工,计划于9月底开盘,2015年12月交付。 浙能·蓝庭拥有品牌团队设计,规划建筑由绿城设计担纲,景观设计则是由加拿大奥雅圆境师事务所承担,前期物业也是请了绿城物业,所以也可谓是强强联合,作为浙能集团在舟山推出的个项目,也是集所有优势于一身,为东港,为普陀,为新区,呈现一个好的作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7666

售楼地址:普陀区东港麒麟街233号东港集团大厦一楼大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