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各房企争抢岁末"蛋糕" 12月岛城八盘齐开

————舟山楼市2013年12月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3-11-25 02:00

[摘要] 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3年11月22日,2013年12月舟山市场预计将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11月的3个实际开盘量增加5个,同比2012年12月4个实际开盘量增加4个。其中,临城区4个,普陀区3个,岱山县1个。

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3年11月22日,2013年12月舟山市场预计将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11月的3个实际开盘量增加5个,同比2012年12月4个实际开盘量增加4个。其中,临城区4个,普陀区3个,岱山县1个。

正值年末收官之际,岛城开发商上演“抢冬”最后一搏,12月预计将有6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不乏央企、国企以及各名企,而在12月没有加推计划的老盘也将在年底推出诱人的折扣,与新盘共同争抢年末"蛋糕"。新区新房市场总体供应量仍保持高位,各房企的纷纷助力,相信会为2013年度舟山楼市的丰收画上圆满的一笔。

中交·南山美庐(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开盘时间:二批次预计12月公开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花园洋房

动态:中交·南山美庐二批次预计12月公开,高层面积88㎡-149㎡,多层面积110-146㎡,售价待定。目前一批次住宅在售,高层剩余面积约90㎡,均价13100元/㎡,多层剩余面积约137㎡,均价14200元/㎡,现购房按揭享99折,全款享97折。

中交·南山美庐效果图整体效果图
中交·南山美庐效果图

  中交·南山美庐项目,位于舟山市临城新区,临城新区是能够承载“新区”发展使命的新中心,未来发展前景巨大!项目总占地238.22亩,总建筑面积46万方,是临城新区规模的代表性楼盘。项目分两期开发,由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和高层组成。项目背山面水,是理想的山水专属家园,心灵聚落城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622

售楼地址:舟山市临城新区翁山路与怡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