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雪球: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12.16将上线 股价大涨10.6%

雪球  2013-12-05 11:04

[摘要]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将于12月16日上线 股价大涨10.6%再创历史新高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将于12月16日上线 股价大涨10.6%再创历史新高

房天下(NYSE:SFUN)

$房天下(SFUN)$ 的金融服务平台这个新闻在11月中旬国内就有新闻稿了,但是昨天房天下才发英文通稿,英文说的还是比较含糊,看中文报道会很清楚““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结合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当下实时热门门的三大行业,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购房者、金融机构搭建与家相关的各类在线金融服务。除“家天下消费贷”外,建设、浦发、平安、广发等多家银行携多款定制化金融产品将陆续入驻,届时贷款、消费、还款、支付、理财等与购房居家生活相关的金融服务均可在线一站完成”。

入驻开放平台的首款金融产品“家天下消费贷”是根据购房人消费能力、资金需求量身定制的消费贷款产品,可以灵活用于与家有关的装修、家居、购车、休闲度假等领域,该款产品切合房天下卡会员的居家生活消费需求,提供无抵押、首期持平基准利率、50万的消费贷款,具有快捷、便利、透明、低成本等多种优势,是互联网金融在房产垂直领域里的大胆尝试。该产品由中信银行提供全流程服务支持。

这是房天下作为中国互联网房地产行业老大的商业模式创新,也是互联网继续深化改造传统行业的模式,是房天下进一步货币化的新增点,互联网金融现在已经被余额宝点燃,房天下这种垂直网站结合自己用户群推出的金融产品,或许接下来在更多的垂直互联网领域会看到,如果垂直网站能把这个玩转,那生产力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房天下在英文新闻稿里面还提到了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的交易额,2011、2012分别是36亿美元、112亿美元,2013年预计是258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