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全年45个项目入市 开盘次数达67次

——————舟山2013年终中白皮书之开盘篇

房天下  2014-01-10 05:00

[摘要] 2013年舟山楼市稳中有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2013年全年舟山楼市开盘项目高达45盘,开盘次数为67次。在今年所有的入市项目中,新盘项目共有27盘,占比60%,其中不乏大品牌项目的首次开盘:中交、恒尊、三盛、浙能等大牌房企都有纯新盘入市。

2013年舟山楼市稳中有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2013年全年舟山楼市开盘项目高达45盘,开盘次数为67次。在今年所有的入市项目中,新盘项目共有27盘,占比60%,其中不乏大品牌项目的首次开盘:中交、恒尊、三盛、浙能等大牌房企都有纯新盘入市。就区域来看,普陀区以开盘加推总量20盘、占比44.4%,位居。整体来看,普陀区、临城新区、定海区成为2013年度舟山开盘重点区域。

>>>>>2013年终舟山楼市白皮书之开盘篇专题

2013年度舟山楼市各月开盘次数

2013年度舟山楼市各月开盘次数

2013年舟山楼市开盘项目45个开盘67次

2013年度舟山楼市稳中有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2013年全年舟山楼市开盘项目高达45盘,开盘次数为67次。舟山上半年的市场放量顶峰在传统的”金三银四”,期间市场呈现大幅度放量态势。5月-11月,市场放盘量基本持稳,但是总体而言,老项目加推,新项目入市,舟山楼市整体供应量相对充足。12月开始,部分楼盘开始年末“发力”,12月开盘量也到达一个小高峰,舟山楼市在13年最后一月展示了较为蓬勃的生机。

2013年度舟山开盘项目区域占比图

2013年度舟山开盘项目区域占比图

普陀区拔得头筹全年开盘加推20盘 定海区推出9盘紧追

就区域来看,普陀区以开盘加推总量20盘、占比44.4%,位居;定海区推出9盘紧追,占比20%,并列第二;临城新区推出8盘,与定海区不分伯仲,占比17.8%;岱山县占比16%,位列第四;嵊泗县占比2%。整体来看,普陀区、临城新区、定海区成为2013年度舟山开盘重点区域,尤其是普陀区以其良好的基础拔得头筹。受传统春节淡季等因素影响,舟山楼市即将进入年末传统的“冰封期”,2014年1月仅有3个项目预计开盘或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