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房地产业不打盹

孙黎涛博客  2014-02-05 05:00

[摘要] 人在不间断的打盹,而房价从未打过盹,人可以停止前进、甚至倒退,而经济发展只有快慢,罕有倒退。中国在政治上可以搞计划,而在经济上必须采取市场化手段,否则保证不了政治。房地产业是实体经济,不敢打盹,也不会打盹,只能闪电打雷。

2014年,深圳拍地,美国地产巨头134亿前海拿地成地王,国内巨头败北,该宗地5.14万平方米,用于引进国际金融机构。

俗话说,买卖经、买卖经,买的没有卖的精。刚需和投资者是买家,开发商是卖家。

投资者处于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窥视房地产的演义,机会出现拍马即到,一剑封喉。

刚需者又处于新原点、起跑线,但又混沌,寻找百个降房价借口,千条泡沫论的依据,来安抚浮躁的心。

春江水暖鸭先知,开发商都是蓝精灵,经济嗅觉比狐狸机敏,永远是高价拿地,高打高举,大打出手。拿到地立即建房子快出售赚快钱,拿到地若能捂几年赚大钱,天底下没有无利起早的苶汉。

可怜天底下盼降房价的刚需者,过去屡次错过绝佳的买房机会惋惜,现在仍然踌躇不前实在可气,少打几圈麻将,学习些经济知识多实用。2013年实践再次证明,房子是普通大众只赚不赔的硬头货,人逢喜事精神爽,闷来愁肠瞌睡多。

不将辛苦易,难得世间财。只要稍努力,每个人都能吃到房子这只天鹅肉。

开发商勇敢的高负债、高利息融资,不是一般常人能承受的压力,90%负债率生产出产品,在一片骂声中为人们提供家园,柳暗花明。

目前,一线城市拿地价比周边二手房交易价要高,其它城市土地拍卖都是暖冬,温州土地拍卖又成为热土,而刚需者还期盼降房价,真是傻透腔了。

常言道,奴才不可逞,小孩不宜哄。特喜欢听咒骂房地产言论者,最终落成,梧桐树叶落——满身光棍的行货子,而不是满身尽是黄金甲。

带领人们唱降房价八哥鸟,可把信男奉女坑坏了,十日卖不的一担真,一口倒卖三担假。期盼降房价的群体庞大,浩浩荡荡,但缺乏能带领人们谋幸福的领袖,愚蠢的人专盯清华、北大不务正业的人来望闻问切把脉,不看疗效看名校。

享荣华,受富贵,都是努力修来的福。就像五谷,你春天不种下,到那有秋之时,怎望收成。

妻贤每至鸡鸣警,腹语常问乐药言。

过去几年,把高房价的缘由归结是投资者、投机者的罪过,2013年投资、投机成份被过滤掉,房价仍然如火如荼。过去几年,都说一线城市有泡沫,如今掉头齐喊二三线城市有泡沫。过去几年,都说开发商危机到了,躺下一大批开发商,结果没有一家倒下的。过去几年,上海、重庆增房产税,人们都隔岸观火哈哈笑,可是一点没耽搁房价继续上涨。

人在不间断的打盹,而房价从未打过盹,人可以停止前进、甚至倒退,而经济发展只有快慢,罕有倒退。中国在政治上可以搞计划,而在经济上必须采取市场化手段,否则保证不了政治。

房地产业是实体经济,不敢打盹,也不会打盹,只能闪电打雷。

推荐阅读:

国土部不动产登记挂牌 将建设信息查询系统

"土地财政"的治本之策:组建国有土地经营公司

小产权房到"小产权墓"高价土地如何降下来

去年三成新增贷款用于房地产 信贷助楼市火爆

千亿级房企集体押宝海外 万达绿地掷52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