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市场决定价格 品质成就生活

——宁兴·上院经营部副经理江魁专访

房天下  作者:木木鱼   2014-03-17 11:33

[摘要] 宁兴·上院作为普陀城北片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今年普陀区重点项目,自其信息在房天下首发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宁兴上院的经营部副经理江魁,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项目情况以及畅谈对目前市场的一些看法。

宁兴·上院作为普陀城北片区的个项目,也是今年普陀区重点项目,自其信息在房天下首发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宁兴·上院的经营部副经理江魁,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项目情况以及畅谈对目前市场的一些看法。

宁兴上院销售经理江魁

宁兴·上院经营部副经理江魁

【房天下】江经理您好,欢迎您做客舟山群岛新区房天下会客室。宁兴·上院自从项目信息在房天下首发后就一直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本月30号的房天下看房团已经有许多网友报名,其中有不少网友对宁兴·上院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您能为房天下友介绍下开发商宁兴置业以及项目宁兴·上院的详细情况吗?

【江经理】宁兴房产集团已经发展了30多年,来舟山有10年了。我们公司是一家立足宁波,辐射长三角的一个公司,在其他地方比如上海、舟山、长沙、无锡、金华、宁波下面的余姚、宁海、奉化等等,包括最远的美国关岛都有开发过。在宁波沿着宁波的主干道中山路、百丈路等,一路过去都有我们开发的高品质楼盘,包括高档的住宅、写字楼、商业的综合体等等。我们是服务业500强、房企500强,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开发实力强劲,一贯走精品开发路线。我们公司的发展理念是“品质成就生活”,所以我们向来是追求品质的,每一个楼盘都做的非常精致。宁兴·上院是舟山的第四个项目。从临城的海洲华府,到现在东港的金色海岸、海天国际广场,都是家喻户晓的精品楼盘。

宁兴·上院这个项目总的建筑面积是16万平方米,总共有八幢多层,合院式的多层洋房,加上11幢高层住宅组成。面积在70-139平方米。我们项目的户型也非常好,在网上都能看到我们发布出去的户型图,像89平米的这个户型能够做到三开间朝南,三房两厅两卫;像128的能做到四房两厅两卫,中西两个厨房;139的也是一样,是五室两厅两卫的。相比较其他的产品,我们要比别人多出一个房间,因为空间利用度非常高,是超实用的户型。这是户型方面。

还有景观方面的特色。我们有三大主题景观,是我们称之为一轴带二心的。通过中间的一条主景观轴,把我们整个小区分为两块,南区和北区中间都有一个非常大的中庭景观。因为我们楼与楼之间都有一个超大的楼间距,阳光非常充足,通风采光都非常好。这是项目景观方面的一个特色。

说到区块,这个项目我们在选地之初是经过精心择地才选择普陀城北这个区块,我们也非常看好这个位置。城北这个片区,一个是它的的交通位置非常突出,它连接着东港、沈家门、临城,是三城核心的一个位置。通过329国道,就可以直接上跨海大桥,出去非常便利。另外这个区块的环境也非常好,我们小区背面靠山,整个城北片区有山有水,从来讲很适合人居住。

在3月12日那天,《今日普陀》上已经有对整个城北的规划的一个文件,舟山市政府已经批复了。规划的整个城北片区是山水特质的城市综合住区,网友也可以从普陀的规划网各方面得到信息。今后城北这边发展潜力非常大,适合人居住,各方面条件又都比较成熟。像东港要靠填海填出来,在地基方面没办法跟城北相比拟,我们的地基会更牢固。从距离上来讲它处于三城的轴心,虽然现在感觉上这一片才刚刚开始启动,但今后会有全龄段的学区,从幼儿园一直到中学。大家应该都知道普陀二中是这里的一个中学,升学率非常高,就在我们小区的对面。另外现在的客运中心已经开始投入使用了。其实当初政府把客运中心造到那里是很有讲究的。为什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一个枢纽造到那边去?因为它是一个交通的结合点。通过这一个片区作为发散点发散出去,所以区位优势非常好。再加上政府对这个片区的良好规划,各方面包括学校、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商业配套、其他相关企业的办公楼都会在这个区域里面造起来。这里是政府接下来花重金去打造的一个区域,也是我们海上花园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