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25全城看房团之绿城长峙岛新品抢先看

房天下  2014-05-19 15:39

[摘要] 继香枫园、香樟园之后,2014年绿城集团再次推出的翡翠苑、风华园,依托绿城出品的品质保证,相信又会引起岛城购房者的新一波关注,也为岛城楼市增添两道优美的乐章。

5月25日,房天下全城看房团带领广大购房者走近绿城长峙岛,通过介绍景观、讲解沙盘、参观工地的形式向大家展现绿城长峙岛全新品。这是长峙岛新品首次面世,预计下半年公开。一站式看房服务让你一次体验定海、临城、东港及普陀城北各大热门楼盘的不同之处,更多的选择,更直观的比较,配合房天下专业导购服务,让您的购房之路不再盲目。

绿城长峙岛由绿城集团整岛开发,致力于营造一个具有特色、高档的居住社区,同时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开发模式,把长峙岛建设成环境优美、绿色、环保、节能的国际一流宜居理想小镇。继香枫园、香樟园之后,2014年绿城集团再次推出的翡翠苑、风华园,依托绿城出品的品质保证,相信又会引起岛城购房者的新一波关注,也为岛城楼市增添两道优美的乐章。

长峙岛·翡翠苑

长峙岛·翡翠苑位于长峙岛南侧体育公园内部,与法式果岭独栋玲珑苑相邻,将法兰西高贵优雅的建筑立面与体育公园大美实景相融,以250㎡法式小独栋为主及350-550㎡经典独栋大宅,计划2014年下半年发售。

长峙岛·风华园

长峙岛·风华园由绿城二代高层和绿城经典法式独栋类别墅组成。高层产品主力户型约80㎡-130㎡;独栋类别墅产品面积约300㎡,项目尚在规划调整阶段,预计2014年下半年发售。

看房团报名热线:2184032 

看房团在线报名: 

>>>点击进入5月25日全城看房团在线报名专题  

看房团路线:

茗桂华庭—西城锦园—绿城长峙岛翡翠苑/风华园—中交·南山美庐—浙能·蓝庭—宁兴·上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