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年绿城长峙岛三盘联发 营造宜居理想小镇

房天下   2014-05-29 14:21

[摘要] 继香枫园、香樟园之后,2014年绿城集团再次推出的翡翠苑、风华园、香芸园,依托绿城出品的品质保证,相信又会引起岛城购房者的新一波关注,也为岛城楼市增添两道优美的乐章。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

绿城长峙岛由绿城集团整岛开发,致力于营造一个具有特色、高档的居住社区,同时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开发模式,把长峙岛建设成环境优美、绿色、环保、节能的国际一流宜居理想小镇。继香枫园、香樟园之后,2014年绿城集团再次推出的翡翠苑、风华园、香芸园,依托绿城出品的品质保证,相信又会引起岛城购房者的新一波关注,也为岛城楼市增添两道优美的乐章。

长峙岛·香芸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舟山长峙岛位于舟山本岛南面,与舟山临城新区隔海相望,整岛占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住宅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280万平方米(含安置区),规划人口规模约5万(含浙江海洋学院学生约1万人)。项目开发将以居住为主,配以商业中心、特色商业街、医院、学校、办公、酒店、体育公园等配套,以及绿城集团特有的园区服务体系,包括健康、文化、居家生活三大服务体系。将长峙岛营造成具有完备商业和生活配套设施的欧美风情宜居理想小镇。

香芸园东侧为已交付的香枫园,南面临体育公园及远处的海景,景观视野开阔。总占地面积约13万㎡,一期由法式多层及绿城二代高层组成,主力户型面积约80㎡-1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