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日制本科及技术型人才可享购房补贴

舟山晚报  2014-07-29 14:22

[摘要] 市经信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个部门于近日出台《企业人才住房保障2014年专项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继上月《舟山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施行后,我市人才安居工程的进一步延伸。

市经信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个部门于近日出台《企业人才住房保障2014年专项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继上月《舟山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施行后,我市人才安居工程的进一步延伸。

这份《意见》,将购房补贴对象放宽至企业人才。从《意见》下发之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人才在新购商品住房时,可享受财政和企业双重购房补助,但只限于今年。

《意见》表示,在舟山企业单位工作满一年,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中级专业技术及以上职称或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以上学历的人才,可享受购房补贴。

本次企业人才专项补贴以家庭为单位,主要针对购房所在区域首次置业的人群。对于纳税贡献大、科技含量高且列入政府重点扶持的特色优势企业和龙头企业,可适当放宽人才申请条件,给予一定购房补贴名额。

政府发放的购房补贴,由各购房所在地的财政部门负责结算,结算日最迟至2014年12月31日。

关于补贴标准,企业人才购房补贴采用政府补贴、用人单位补助和房产企业优惠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用人企业的补贴金额不得少于政府所发购房补贴金额。同时符合《舟山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住房保障优惠政策的企业人才,按“从优、从高、不重复”的原则享受。

符合条件的企业人才,将由所在企业统一组织、自愿申报,向企业属地管委会或区经信部门初审,再由市经信委联合相关部门复核确定。本次申报将分两批进行,最后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目前,市经信委正联合相关部门抓紧拟定实施细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