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一张图读懂在舟企业人才如何申报购房补贴

舟山日报地产  2014-08-08 15:55

[摘要] 日前,市经信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个部门联合出台了《企业人才住房保障2014年专项政策意见》(以下称《意见》)。此项政策惠及广大市民,引起了广泛关注。

日前,市经信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个部门联合出台了《企业人才住房保障2014年专项政策意见》(以下称《意见》)。此项政策惠及广大市民,引起了广泛关注。

近日,有赵先生在对申报流程、购房流程、政府房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后得知,像自己已婚,全日制本科学历,在舟山某企业工作已满一年,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员工,可以申报住房保障补贴,并能够享受企业人才购房补贴。

根据《意见》,企业人才购房补贴采用的是政府补贴、用人单位补助和房产企业优惠相结合方式。其中政府发放购房补贴每人8万元,用人单位补助每人不得少于8万元。市、县(区)国资控股或独资企业,对企业人才的补助由财政和企业按上述标准的50%执行。这对和爱人尚无住房,想要在定海购买一套新建商住房的赵先生来说,的确是个大实惠。

那么如何申请政府购房补贴呢?申报及购房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图:

一张图读懂在舟企业人才如何申报购房补贴

注:

1、申报分两批进行,批截至2014年8月15日;第二批截至2014年9月30日。

2、房源组织:①推出“企业人才安居优惠房”。②申请人自行选择房源。 (所购房屋面积须在60平米以上,购房后不得更名、不得退房)。

3、对同时符合《舟山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和本《意见》购房补贴申报条件的,按“从优、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