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独栋小别墅首发舟山!公开认筹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4-08-18 10:08

[摘要] 8月17日上午8点30,绿城长峙岛翡翠苑一期第一批房源公开认筹火爆启动!为抢占绿城首批稀缺独栋小别墅,凌晨2点就有客户陆续进场排队等候,现场认筹极为火爆!

绿城独栋小别墅首发舟山

8月17日上午8点30,绿城长峙岛翡翠苑一期批房源公开认筹火爆启动!为抢占绿城首批稀缺独栋小别墅,凌晨2点就有客户陆续进场排队等候,现场认筹极为火爆!

认筹说明

*只要凭本人身份证件,至绿城长峙岛销售部,交纳20万认筹金同时签订认筹协议书即可办理。

本次认筹先后顺序将作为开盘当日选房顺序!

*认筹客户享受开盘当日存20万抵30万的优惠,同时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本次认筹截止8月23日12:00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0194

继长峙岛玲珑苑蝉联3年舟山别墅销售之后

翡翠苑法式独栋再度起航

250㎡~800㎡高尔夫稀缺法式独栋

绿城独栋小别墅首发舟山

更多人买得起的好别墅

500万级法式小独栋

主力250方,赠送面积近200方

通过形成合理的规划形态,留设适宜的空间尺度,将建筑和景观在空间、尺度、风格、形式、材质、色彩等方面进行统一协调。

绿城独栋小别墅首发舟山

全套房|私人会所|景观书房

地下室层高4.5m,高于国家标准层高设计,尽享高调人生。一层设灰空间与庭院自然过渡,大面积门窗引入更多阳光与风景。

绿城独栋小别墅首发舟山

全南向|宽景露台|至尊主卧

庭院植物充分考虑四季氛围的营造,甄选名贵绿植,巧妙植栽;植物注重层次的营造,以与建筑自然融合,营造优雅绿色的生活空间。

灵活自由的功能空间,功能独立而又可变,营造独有的花园生活,创造出有天有地的栖居理想。

在外顶天立地,在家有天有地。

这是每个家庭都渴望达到的理想状态。

给爱人一个温暖的空间,

给孩子一个嬉戏的庭院,

给父母一个安享的陪伴,

然后给自己一个的舒享的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