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付22万抢住绿城!长峙岛香芸园即将震撼面市

舟山绿城   2014-09-12 18:29

[摘要] 长峙岛香芸园一期房源认筹已震撼启动。现场认筹极为火爆,客户纷纷围住香芸园沙盘,仔细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看好房源后,果断刷卡办理认筹手续!本次认筹将作为购房资格认定,预存2000元即可享受开盘当天1万元的优惠(可与开盘其他优惠累加)!本期房源计划9月内开盘,即将火爆面市!抢住绿城正当时!

长峙岛香芸园

首付22万抢住绿城!

长峙岛香芸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80-140方全优户型

月内即将震撼面市!

购房资格最后机会!

长峙岛香芸园一期房源认筹已震撼启动。现场认筹极为火爆,客户纷纷围住香芸园沙盘,仔细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看好房源后,果断刷卡办理认筹手续!本次认筹将作为购房资格认定,预存2000元即可享受开盘当天1万元的优惠(可与开盘其他优惠累加)!本期房源计划9月内开盘,即将火爆面市!抢住绿城正当时!

销售地点:绿城·长峙岛销售展示中心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3283

香芸园多层-112方

独立玄关入户,巧妙储藏室设计

双卧朝南,大面积落地窗

方正客卧,独处一隅

长峙岛香芸园

香芸园小高层-83方

舒阔两房,南北通透

南向双卧设计,次卧紧连观景阳台

主卧独立衣帽间,尽享从容生活

长峙岛香芸园

长峙岛香芸园

长峙岛香芸园

长峙岛香芸园

长峙岛香芸园

长峙岛香芸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