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近杉杉·普陀天地——媒体"上海-宁波行"记行

房天下  作者:小白  2014-09-28 16:15

[摘要] 9月24日上午,杉杉·普陀天地“媒体上海-宁波行”舟山起航,来自舟山的新闻媒体一行十余人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泰晤士小镇及宁波杉井奥特莱斯,共同见证了杉杉旗下项目品牌的独特魅力,也对杉杉·普陀天地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美好的憧憬。

题记它将是舟山“”的旅游生活步行街,也是具有舟山特色的海鲜美食基地;它将是东港4A级商业景区,汇集了文化、餐饮、购物与休闲娱乐,具备了延续“百年沈家门”的无限可能。它是杉杉·普陀天地——未来东港核心区域的文化生活新地标。

9月24日上午,杉杉·普陀天地“媒体上海-宁波行”舟山起航,来自舟山的新闻媒体一行十余人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泰晤士小镇及宁波杉井奥特莱斯,共同见证了杉杉旗下项目品牌的独特魅力,也对杉杉·普陀天地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美好的憧憬。

泰晤士小镇——繁华大城之外 体验悠闲英伦风情

9月24日的上海松江,微风轻抚,走在泰晤士小镇的街区,时不时地能碰到身穿礼服的新人正在拍照,笑容甜美而温馨,整个小镇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而更多的人,则是随意地漫步小镇中,书店、咖啡、教堂、草地……随处都是风景,在上海这样一个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地方,泰晤士小镇,让人享受的是一种别样的悠闲“慢生活”。

据介绍,泰晤士小镇总占地约一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一个具有居住、旅游、休闲等多项功能的大型社区。其中公建配套和商业服务设施就达20多万平方米,为小镇生活、休闲、工作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0.5的容积率,60%的绿化覆盖率,更有令人咋舌的30万平方米水面面积,使得小镇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与此同时,泰晤士小镇从整体布局到一砖一瓦都体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每个街区都呈现不同景观效果,营造出浓郁的异域生活情调。走进小镇,就如同翻开一本画册,既可品味老式建筑的厚重感,也能欣赏现代笔触的简洁明快……

自然古朴的氛围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如今的泰晤士小镇,每日接待游客达到1万人次,日渐成为人们艺术追求、时尚追随、浪漫追梦的休闲生活之地,这个具有人本主义生活体验的生态小镇,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

杉井奥特莱斯——发现宁波时尚消费新话题

考察团第二天的行程是位于宁波鄞州区的杉井奥特莱斯。虽是工作日,但我们在杉井奥特莱斯看到的确是不亚于周末的繁华购物景象。作为一个以“名品折扣”为主题的商业购物广场,杉井奥特莱斯汇集了时装、鞋帽、饰品等15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

据悉,去年元旦期间,杉井奥特莱斯广场创下了单日销售额逾560万元的佳绩,单位面积销售额居奥特莱斯前列。这个在离宁波市中心10公里的商业广场,现如今已经成为城市白领一个持续的时尚消费话题。

走近杉杉·普陀天地 我们期待的永远更多

一路走来,媒体考察团对于舟山的杉杉·普陀天地有了更多的期待。2013年11月杉杉落户舟山,摘得普陀区东港内湖商圈南侧城市客厅地块,计划打造杉杉生活广场。2014年3月舟山杉杉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时隔3个月后项目正式动工,2014年8月,经普陀区地名办审批,项目正式命名为“杉杉·普陀天地”,至此,一个汇集了文化、餐饮、购物与休闲娱乐的全方位生活体验街区正式在舟山拉开序幕。

据悉,杉杉·普陀天地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3684.30㎡,总建筑面积115353㎡,计划投资10亿元。项目将秉持着生活地产的理念,精心打造以海鲜·渔人码头、文化休闲名街、时尚购物、国际度假公寓四大主题为核心的舟山4A级商业景区。杉杉·普陀天地,是杉杉献给舟山人民市民的份礼物,也将会是未来舟山新的生活地标。建成后,杉杉·普陀天地必将成为舟山新的城市名片,也将为舟山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