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补贴满月近20万人申请 "铁粉"主动出击2小时下订

中国新闻网  2014-10-16 09:14

[摘要] 9月12日,房天下补贴率先在北京亮相,迅速引发购房者和业内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已蔓延至20余城,参与楼盘数超过100个,最高补贴6万元,共吸引近20万购房者申请。

9月12日,房天下补贴率先在北京亮相,迅速引发购房者和业内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已蔓延至20余城,参与楼盘数超过100个,补贴6万元,共吸引近20万购房者申请。

其中,二线城市补贴楼盘人气异常高涨,成都、重庆、长沙等二三线城市房天下补贴申请人数领跑。

相对于一线城市让购房者望而却步的高房价以及铁板一块的限购政策,二线城市对于放松限购、放松限贷的刺激反应更为明显,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得到有效释放。房天下适时推出“房天下补贴”,对于计划新近入市的购房者而言具有明显的吸引力。

10月1日-31日,长沙房天下携手万国城MOMA,推出6000元房天下补贴,包括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费补贴、折现补贴四种形式,购房者可任选其一,目前已吸引了1766人申请。置业顾问张珊珊表示,房天下补贴推出后,很多购房者主动来电或到案场咨询补贴相关事宜。

其客户之一蒲箐华大学毕业留在长沙工作三年了,最近一年发展成为房天下的“铁杆粉丝”,“我打算年底买房结婚,房天下每个月都有看房团,有的楼盘还有房天下会员专属优惠,能省不少时间和精力。”

兜兜转转看了许多楼盘,一直委决不下。蒲箐华直言:“我不想啃老买房,首付都是这三年自己攒的,稍微大点儿的房子可能就买不起了。”听说万国城MOMA10月份推出了房天下补贴,蒲箐华时间亲自到案场咨询,从看房到下订只用了两个。

“没什么好犹豫的,市场行情和大部分楼盘的情况都已经了解过了,房天下这一补贴总房款至少能便宜一个点。”蒲箐华下订后还打电话给销售人员仔细了解了房天下补贴的返现方法及流程。

张珊珊表示,房天下补贴活动推出后,自己接待的购房者中,类似蒲箐华的例子很多,“对于真正想买房的刚需客而言,房天下补贴会成为最终决定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房天下补贴活动将持续开展,将有更多的城市和楼盘参与其中,优惠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