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传统销售模式 新房帮培训走进绿城·风华园

房天下   2014-10-22 17:26

[摘要] 2014年10月22日,舟山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绿城·风华园售楼处,为置业顾问送去卖房“神器”。通过本次新房帮培训,置业顾问认识了新房帮的获取途径、注册认证的方式、重点功能和使用方法。同时培训再一次印证,在移动互联时代,“新房帮”如何快人一步,占尽先机,在买房卖房过程中实现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互动双赢。

【编者按】“新房帮”是什么?“新房帮”是房天下推出的一款服务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实时产品,置业顾问利用房天下“新房帮”可以有效的积累客户,服务客户,由被动接受客户变为主动接受客户。而购房者也可以轻松的利用“新房帮”到自己喜欢的置业顾问,了解实时的销售动态以及信息,从此杜绝无法接听现象。通过这一产品,置业顾问可以为自己更加有效的积累客户,并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使客户与置业顾问之间能够得到更及时、有效的沟通。

2014年10月22日,舟山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绿城·风华园售楼处,为置业顾问送去卖房“神器”。通过本次新房帮培训,置业顾问认识了新房帮的获取途径、注册认证的方式、重点功能和使用方法。同时培训再一次印证,在移动互联时代,“新房帮”如何快人一步,占尽先机,在买房卖房过程中实现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互动双赢。

通过一步一步的讲解,置业顾问认识了新房帮的获取途径、注册认证的方式、重点功能和使用方法,置业顾问对积分排位、榜首竞标的机制与作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新房帮”的功能十分强大,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将潜在的目标购房者一网打尽,弥补了传统购房渠道的弱点,将线上线下的资源百分百掌握在自己手中,对促进成交量有非常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房帮的出现就是对传统销售模式的颠覆,新房帮出现之前,置业顾问去找购房者,新房帮出现之后,就变成购房者找置业顾问。为了真实体验新房帮的效果。置业顾问现场即时下载新房帮,绑定楼盘和通过了审核认证,成功展示在所属楼盘首页,并拥有了个人专属400电话,实现与线上购房者的24沟通。

11月2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优惠,到场有礼;普陀区域热盘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