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购房者:静观银行折扣给多少

西部商报  2014-11-25 15:54

[摘要] “购房者目前在与我们合作的四家银行贷款,可以在6.15%利率基础上,再给出9.5折甚至9折的优惠力度。”22日下午,北京某楼盘销售人员难掩兴奋之情,并声称当天已有百余人前来看房。

据新浪网消息在央行的非对称降息决定中,五年以上各项贷款利率调整为6.15%,这一消息立即引发了购房者关注。

“购房者目前在与我们合作的四家银行贷款,可以在6.15%利率基础上,再给出9.5折甚至9折的优惠力度。”22日下午,北京某楼盘销售人员难掩兴奋之情,并声称当天已有百余人前来看房。

“降息对一二线城市肯定是比较大的利好。从这几天开盘情况看,购房者都踊跃了一些。”某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如果通过降息让银行利润受到影响,银行给的折扣可能就不多了。”

“折扣方面,一般也就是基准利率,实际上很少能拿到9折。比如此前一家银行对于利率九折的要求是,有很多资金,且没有贷款记录。”上海(楼盘)一家地产公司的项目经理分析:“如果交易量继续攀升,随着贷款额度的增加、实际息差的扩大,银行肯定愿意放出贷款。”

当记者23日再次联系刘智良时,情况已经有所变化:在6.15%贷款利率基础上,合作的四家银行中,其中一家银行可以在没有额外条件的情况下直接9.5折,一家则没有折扣,另外两家分别需要存贷款额的5%和10%才能打到9.5折。

降息利好消息之后涵盖国有五大行及中信,民生,华夏,浦发等18家银行迅速刷新存款利率表,各银行给“房奴”们发福利了。降息加上楼市新政为贷款购房者减轻了负担,利好政策下,我们该如何正确买房,且听一一道来。

步:确立需求,估计能力

明确自身需求,评估自己的实际能力选择地段和房源

第二步:收集房产信息

博览房产信息,择优购房

第三步:确定目标

结合需求,确定实际目标

第四步:实地侦查

多走多看,实际检验

第五步:看清合同

合同复杂,务必看清合同内容,再签约

第六步:验房后收房

收房前务必做好检验,免除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