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明年起 我市青年创业最高可贷100万

舟山日报  2014-11-27 11:22

[摘要] 团市委帮扶青年创业就业又有新举措。通过与金融机构对接,明年起,我市“青年创业成长贷款”最高可贷100万元,而且除了渔农村青年,全市城乡青年和非本市户籍、但在本市范围内有固定住所的创业青年,都可申请创业贷款。这是记者日前从团市委了解到的。

团市委帮扶青年创业就业又有新举措。通过与金融机构对接,明年起,我市“青年创业成长贷款”可贷100万元,而且除了渔农村青年,全市城乡青年和非本市户籍、但在本市范围内有固定住所的创业青年,都可申请创业贷款。这是记者日前从团市委了解到的。

2009年,我市曾出台过青年创业贷款实施办法,但扶持对象是渔农村青年,且贷款额度是30万元。近五年来,发放创业小额贷款23071万元。今年,由团市委牵头,联合组织部、人社局(就业局)、渔农委等部门和基层乡镇(街道)以及农信社等金融机构开展政策摸底调研,同时,赴上海、杭州、宁波等地,考察学习各地的青年创业就业先进经验。为进一步加大青年创业贷款扶持力度,完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我市于近日又出台了《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青年创业贷款实施办法》。

据介绍,本次青年创业贷款对象为各县(区)农信系统辖区内有固定住所,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创业愿望和一定基础的城乡青年(包括非本市户籍,但在本市范围内有固定住所的创业青年)。

在贷款额度上,根据创业青年的生产规模、资金实力、信用状况等综合因素,分为两种信贷模式。对于资金实力、创业领域、信用状况等综合因素较好并有志创业的城乡青年,提供“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授信额度为30万元;对于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规模、一定社会影响、有产业特色和经营效益、有良好信誉、需继续扩大规模的城乡青年,提供“青年创业成长贷款”,授信额度为1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