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助跑 房企冲量 11月舟山楼市共成交953套

房天下  2014-12-01 15:36

[摘要] 2014年11月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953套,创下2014年历史新高。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临城成交416套占据首位,定海成交226套紧跟其后,普陀成交为213套,岱山则是63套, 嵊泗35套收尾。

2014年11月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953套,创下2014年历史新高。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临城成交416套占据首位,定海成交226套紧跟其后,普陀成交为213套,岱山则是63套, 嵊泗35套收尾。

舟山个区域成交

从11月的舟山楼市成交行情来看,舟山楼市正在慢慢转暖。进入11月后,各开发商直接开启了冲量模式,11月份开盘数量激增。加之上11.21央行降息,楼市再掀开盘狂潮,供应和成交通道逐渐打开。

2014的下半年“月月有惊喜”。继续双限政策松绑两枚重磅炸弹之后,11月楼市又迎来新政策。11月21日,央行突然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降息新政一出,楼市即刻沸腾。对于购房者而言,降息降低了贷款成本,是更为直接的刺激;对于市场而言,降息显然更多的是明确“救市”层面的信号。一重又一重较为“给力”的救市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8、9、10、11月份的大幅度成交。

2014年各月成交

“很少见到11月份楼市还这么热闹的,一般每年的9月、10月是开盘、活动的高峰期,过了10月份,一般都会比较安静。”业内人士对今年11月的舟山楼市感到很不可思议——这是为何?

这个11月,与往年的11月十分不同,舟山的各家楼盘都显得十分热闹,推出各种暖场活动,开盘的楼盘,除了加推的,还有新开的。

在刚过去的一个月以内,弘生世纪城南区、诚园、弘业·城市花园、广宇·锦澜公寓、浙能·蓝庭、恒尊·城市里六个楼盘新开或加推;此外还有恒尊·城市里的直升机看房体验,绿城中国长峙岛《朱家尖的天空》小童星决赛、“筋骨养护 健康本源”活动、台湾士林夜市美食嘉年华活动,绿城·风华园的“冲关我最棒 亲子嘉年华活动”,颐景御府的红酒品鉴会……

五花八门的暖场活动有效吗?从数据来看,的确有着不俗的成绩。11月份的商品房成交量是舟山今年的成绩。

11月成交前十楼盘

无疑,年末冲量是开发商推活动、开盘的首要原因。眼看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开发商奋力“抢滩”,但同时,今年众多房产新政利好的推出,也是众多开发商选择在近期开盘不可忽视的原因。

各区域成交前三

此外,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央行利率下调等众多利好的推出,现在购房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