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18日锦澜公寓清新萤火虫狂欢派对 正式登录舟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6:19

[摘要] 广宇·锦澜公寓,萤火虫之夜&侏罗纪荧光派对本周六晚7:00,正式登陆舟山!很多朋友疑惑不解萤火虫之夜,这么多萤火虫到底哪儿来的呢?坊间传言,不会是广宇·锦澜公寓“自产自销”吧?酷炫荧光舞+经典Disco狂欢、万千萤火虫+绚烂烟火,再+RIO鸡尾酒全程免费畅饮,到时候可要记得拿好您的入场券准点到达哦,

萤火虫之夜&侏罗纪荧光派对

7.18.(本周六)晚7:00 正式登陆舟山!

很多朋友疑惑不解萤火虫之夜,这么多萤火虫到底哪儿来的呢?坊间传言,不会是广宇·锦澜公寓“自产自销”吧?

虽然广宇·锦澜公寓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园林,空气清新、风景宜人。但是,要生养娇小玲珑的萤火虫,还是有点困难滴。萤火虫之夜所有萤火虫,皆来自1314萤火虫培育中心。专业的野生捕捞人员,专业的养殖人员,还有专业的发货和配送人员,保证萤火虫的成活率和活跃度。

为了大伙儿能在荧光派对玩得尽兴玩得开心,我们可花了不少心思和精力呢。

酷炫荧光舞+经典Disco狂欢、万千萤火虫+绚烂烟火,再+RIO鸡尾酒全程免费畅饮,到时候可要记得拿好您的入场券准点到达哦,这么多惊喜正在向你袭来。


动态:

广宇·锦澜公寓五批次1#楼小高层在售,户型主力面积为88-109㎡;四批次12#高层在售,户型主力面积为64-97㎡;三批次4#高层户型面积约为86-111㎡;另外6#、11#户型面积约86-115㎡,均价约109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临城新区舟山中学东侧



项目地块坐落于浙江省舟山市临城新区,地块东至临长路、南至翁山路、西至中湾路、北至规划道路,坐拥南海实验学校、舟山中学等重点院校,未来筑品将定位为以两房、三房为主力的精品住宅,旨在为舟山打造一个兼具新区优势、学区优势、环境优势的品质住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7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