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心无边 境无界!“无界·绿城”与未来连接

绿城集团  2015-08-16 21:29

[摘要] 8月16日,绿城举办以“无界”为主题的品鉴会,绿城业主和全国各大媒体500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无界·绿城”品鉴会的精彩。

8月16日,绿城举办以“无界”为主题的品鉴会,绿城业主和各大媒体500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无界·绿城”品鉴会的精彩。

无界·绿城

无界·绿城

这家以营造精品住宅闻名业界的传统房地产企业,这一次以多维新颖的发布会形式,展示绿城创新无界的营销理念,力推六个特色项目品牌的同时,发布业界首款粉丝专属APP。

无界·绿城

本次发布会选址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在这座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王澍设计的学校中,整个发布会现场科技感十足,声光电和各种特效,加上无边界的三面舞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无界·绿城

发布会开场是一段“绿城产品花谱系”的走秀。模特穿着服饰上的元素都与绿城的经典案名相关:桂花、桃花、玫瑰、百合和兰花等。

无界·绿城

无界·绿城

现场邀请了不少绿城的老业主,在绿城二十年经典重现的画面中,共同见证绿城项目品牌的成长足迹。

无界·绿城

无界·绿城

随后,绿城集团副总经理楼明霞揭开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发布地产界首款粉丝专享APP——“绿粉+”。

无界·绿城

“绿粉+”APP包含三大模块——线上线下打通的产品平台、服务平台、社交平台。绿城业主通过这个服务平台,实现相互间的圈层社交,跨地域分享推荐产品,享受私人专属定制服务,一键打通人脉,参与社群讨论等功能。

例如,一键打通人脉的“绿粉脉脉”,可以找到绿城业主中的15000个企业家、20000个科教文卫等领域的专家;“绿粉在行”,由有名望的绿城业主发起讲座,来听的其他业主为他打赏;还有“绿粉圈子”功能,绿城业主可以组成各个有意思的兴趣部落。

无界·绿城

无界·绿城

绿城有意将粉丝营销与移动互联网结合。过去是桌面互联网时代,用户之间的关联受一根网线的羁绊;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一切都在重构和重塑。案场、社交、服务等都可以在网上进行。

绿粉+APP 的价值共同体,如同亚里士多德时代的城邦、盎格鲁·撒克逊时代的公社,以及罗纳德·里根时代的俱乐部和教会,是物质泛滥时代,对品牌生活有强烈追求的人群的小型乌托邦。

无界·绿城

本次品鉴会上,上海黄浦湾、青岛深蓝中心两个代表绿城营造水平的高端项目和海南蓝湾小镇、千岛湖度假公寓舟山长峙岛朱家尖度假村四个度假类项目以光影舞台话剧和ted式演讲一一作了介绍,以真实的案例表明绿城一直在路上,一直保持着对居住体系的人性化深度思考和实践。

无界·绿城

每一款香水都演绎着一个故事,来自北纬 18°的绿城蓝湾小镇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小镇专属香水——“时光”。美好的生命体验——面朝大海,自由自在, “时光”喻意蓝湾小镇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无界·绿城

人居梦想无界,21年来,绿城所一直追求的,是对理想生活方式的实现。

进入 2015,绿城从传统的房产企业向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转型,越来越年轻,无论是“绿城常新”的产品发布、还是“无界”的新品推介,都宣告着绿城 YOUNG时代的到来。

活动后,绿城中国行政总裁曹舟南,绿城房产执行总经理李青岸杜平李永前,副总经理楼明霞就媒体所关心的问题与大家作了沟通与交流。

无界·绿城

 

绿城长峙岛在售项目与朱家尖在售项目展示:

长峙岛·香芸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长峙岛·香芸园东侧为已交付的香枫园,南面临体育公园及远处的海景,景观视野开阔。总占地面积约13万㎡,一期由法式多层及绿城二代高层组成,主力户型面积约80㎡-120㎡。

长峙岛·香芸园效果图阴天黄昏效果图
长峙岛·香芸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