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盘点:银十开端成色亮 同比增幅近五成

中指研究院  2015-10-08 10:13

[摘要] 在楼市表现略显平淡的金九过后,十一黄金周悄然而至,开发商纷纷祭出促销重头戏,各线代表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明显提升。

在楼市表现略显平淡的金九过后,十一黄金周悄然而至,开发商纷纷祭出促销重头戏,各线代表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明显提升。

CREIS中指数据显示,2015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重点监测的27个城市成交面积同比上涨49.2%,超7成城市成交上升。

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同比上涨15.0%,深圳、广州分别上升61.6%和24.1%;二线18个代表城市同比上涨42.8%,其中合肥、南宁、厦门、济南、南京涨幅超1倍;三线的6个可比城市中连云港、韶关、东莞成交同比大涨150%以上。

中指研究院

交易:表现平稳 成交小幅回升

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