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月放大招,全年热销停不了!广宇•锦澜公寓火爆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1 19:54

[摘要] 10月11日,倍受广大购房者期待的广宇·锦澜公寓“以十分诚意价”再次开盘,感谢舟山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开盘当天,人潮涌动,车水 ,场面也“十二分”得火爆!

 

10月11日,倍受广大购房者期待的广宇·锦澜公寓(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以十分诚意价”再次开盘,感谢舟山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开盘当天,人潮涌动,车水 ,场面也“十二分”得火爆!

十月感恩钜惠 全年热销不停

一大清早,广宇•锦澜公寓销售中心门口就已排起长队伍。为了能够选到满意的房源,许多购房者早早便开始排队等候。 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以专业、认真的态度热情接待了所有前来的购房者。售楼处时不时传出购房者们选房成功的喜讯,这也让还在门外等候的购房者们按耐开始不住了,担心自己满意的房源被选走。尽管如此,购房者们对项目还是非常有信心,相信不管先来排队还是后面来的,都能选到好房子。

人们对广宇•锦澜公寓以往几次开盘的火爆场面依旧记忆犹新,但是此次“以十分诚意价感恩开盘”的惹火程度似乎更上一层楼,实惠的价格优惠受到了看房团的大力追捧!不少人都表示关注广宇•锦澜公寓很久了,就等着这次开盘可以用性价比超高的价格入手满意的房子。

89方三房两卫 不曾让人失望

广宇•锦澜公寓户型方正全明,紧凑实用。89平米设置成2+1房两厅全景阳台且保证主次卧、客厅均朝南。凸显了项目的高性价比。另外客厅与南向全景大阳台,在提高室内通透性能的同时也拓展了空间。与此同时客餐厅的一体化布局也强化了就餐空间的伸缩性能。厨房采用经典U型操作台,可周转空间较大。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户型享有超大可拓展面积,从而也成就了其两房变三房,双卫设计的可能性。临城品质好房,89方三房两卫,似乎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近段时间来,从别开生面的日版万代正版奥特曼真人秀到朴实非凡的实体样板房开放,广宇•锦澜公寓的诚意和努力,也从未让舟山人民失望,因此获得民众高度的赞扬和喜爱!跟何况此次开盘,不仅产品佳,服务好,价格也公道,人们抵不住诱惑,个个都下单得十分爽快!

 

广宇·锦澜公寓400-890-0000 转 697723

 

 

 

广宇·锦澜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临城新区
户型
三居室(87.00㎡)三居室(97.00㎡)二居室(6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