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翘尾:全市成交262套环比涨35.8%

——————————2015.10.26-2015.11.1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13:35

[摘要]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262套,成交前6位的楼盘分别是:漫城公寓(53套),中交·南山美庐(19套),恒尊·城市里(18套),金色华庭(12套),绿城玫瑰园慧园和璞缇学苑(11套)。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262套,成交前6位的楼盘分别是:漫城公寓(53套),中交·南山美庐(19套),恒尊·城市里(18套),金色华庭(12套),绿城玫瑰园慧园和璞缇学苑(11套)。

舟山秋季房展会普陀专场(10月24日-10月25日)搭上央行双降顺风车,舟山262套的成交量压轴银十,环比上涨35.8%。本周成交黑马非嵊泗的漫城公寓莫属,成交53套遥遥领先;中交·南山美庐成交19套排名第二;恒尊·城市里成交18套排名第三。

>>>>点击查看每周成交分析

0

成交前六楼盘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7552㎡,新城成交面积为10268㎡,定海城区成交面积1788㎡,定海乡镇成交面积为689㎡,岱山成交面积为913㎡,嵊泗成交面积6497㎡,普陀区成交面积为7397㎡。

2

各区县成交面积

上周普通住宅共成交246套,商铺写字楼成交16套,公寓别墅排屋成交0套。

3

各类型房源成交套数

临城区域上周成交84套,占总成交套数的32.1%,以较大优势位列各区域成交;普陀区域紧随其后,上周成交共计83套,与临城仅1套之差,占总成交套数的31.6%。

4

各片区成交比例

全市上周成交量上涨69套,日高成交量66套,日低成交量16套,日均成交量37套。

5

每日成交套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