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里股份“预告”重组:中概股房天下控股拟入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015-11-13 20:34

[摘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11月13日晚间,自8月中旬起停牌至今的万里股份发布公告透露,公司拟通过重组收购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下属从事广告营销业务、研究业务及金融业务的子公司和相关资产,该交易将构成借壳上市,重组完成后房天下控股将控制上市公司。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11月13日晚间,自8月中旬起停牌至今的万里股份发布公告透露,公司拟通过重组收购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下属从事广告营销业务、研究业务及金融业务的子公司和相关资产,该交易将构成借壳上市,重组完成后房天下控股将控制上市公司。同时由于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预计自12月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二个月。

根据公告,公司于11月13日与房天下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悉承、IDG资本和瑞东资本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房天下控股拥有或控制的标的资产,后者整体初步作价不超过170亿元;同时拟向实际控制人剥离公司原有全部资产及负债;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约25-50亿元,用于重组后公司的业务发展,配套募集资金拟由IDG或其指定方、瑞东资本或其指定方以及刘悉承或其他第三方认购。

公告称,上述事项互为前提条件,待相关监管机构核准后予以实施。同时此次重组构成借壳上市,重组完成后,房天下控股将控制公司,莫天全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交易完成后,房天下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应不低于70%。

同时公司表示,由于目前资产整合工作及中介机构开展的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有关各方仍需就具体的资产整合方案和重组方案开展论证、沟通工作,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协商确定中,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预计无法按期复牌。为此公司预计自2015年12月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二个月,并拟就继续停牌事项向上交所提出申请。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