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宋都·蓝郡国际 打征信证明领10000元优惠

——开盘在即 钜惠舟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6:39

[摘要] 12月1日起,宋都·蓝郡国际将推出“用个人征信证明领10000元购房优惠”活动,而本次活动也将从12月1号持续到开盘前截止。

12月1日起,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将推出“用个人征信证明领10000元购房优惠”活动,而本次活动也将从12月1号持续到开盘前截止。

客户本人需提前去银行办理《个人征信证明》后交至置业顾问,凡符合购房资格,实名登记后,即可在现场营销中心领取1张10000元购房优惠券,每位客户仅限领取一张。

蓝郡国际从正式启动优惠以来,营销中心异常火爆,参与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不仅体现了舟山市民对蓝郡国际核心地段的认可,也是对项目营造7项健康运动主题住区的向往,更是对于定海优质学区户型好的嘉奖。

买房首先选地段,蓝郡国际位于定海环城路核心圈,之地。海滨公园、宫山公园、定海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成就定海醉美的两公里生活圈。尽享文化广场醇熟商圈配套。此外,更要看项目规模和整体规划。蓝郡国际享有约31万㎡超大规模综合体,集国际办公、品质住宅、时尚商业于一体,成就一站式都会生活,未来定海繁华中心。

其次看产品,蓝郡国际以创新理念,规划塑胶健身环道、移动球场、儿童游乐场等七项运动设施,首层大堂花园入户、户外客厅等。打破格局,让社区没有陌生人只有好邻居。在户型设计上,建筑面积约89-130㎡珍藏府邸,更多面积拓展空间;餐客连厅接景观阳台;阔绰面宽尺度,大飘窗畅享阳光。建筑面积约95㎡,三房两厅两卫。方正格局,客餐厅连带阳台,使整体户型更具通透性和宽敞的视觉享受,明亮主卧,舒适私密。人性化设计双卫,干湿分离,生活起居不影响整体美观。建筑面积约130㎡,四房两厅两卫。整体户型设计大四房及双阳台,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动静分明,干湿分离。三面全景采光,私密性好。

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地址: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海滨公园正对面)

动态:

宋都·蓝郡国际9幢高层住宅,首批将推出户型面积89-95㎡三房、约130㎡四房。开盘在即,现优惠火热进行中,存五千抵三万,“用个人征信证明领10000元购房优惠”,活动于开盘前截止。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