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舟山房天下400来电环比下降31.42%

——2015.11.25-2015.12.1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0:42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5.11.25-2015.12.1)“房天下400电话”全舟山来电总数96个,与前一周相比下降31.42%。其中外地用户64个,占全部来电数的66.67%。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5.11.25-2015.12.1)“房天下400电话”全舟山来电总数96个,与前一周相比下降31.42%。其中外地用户64个,占全部来电数的66.67%。

上周来电数量楼盘排名10

上周来电数量楼盘排名10

上周来电人气榜中位于的是定海的宋都·蓝郡国际。宋都·蓝郡国际9幢高层住宅,首批将推出户型面积89-95㎡三房、约130㎡四房。开盘在即,现优惠火热进行中,存五千抵三万;用个人征信证明领10000元购房优惠,活动于开盘前截止。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处

所在区县总来电 来电楼盘平均单个楼盘来电数
普陀区35231.52
临城新区31122.58
定海区 1562.5
岱山1291.33
嵊泗331

上周各区来电情况

上周各物业类型来电比例

上周各物业类型来电比例

上周单个楼盘关注度高的是普陀区。来电楼盘物业类型依旧以住宅为主。与前一周相比,上周总体来电数量有所下降。各物业类型来电比例住宅和商铺下降,别墅写字楼上升,外地来电比例上升。12月到底会是“暖冬”还是“寒冬”,将会由市场交出终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